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狮企业加快生产医用防护面料
2020-02-07
分享至:

  连日来,我市卡宾服饰公司、美佳爽公司、华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接到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任务后,立即开展原材料购置、生产设备新增或改装、生产车间消毒等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按照符合相关规定的生产标准,投入生产,保障物资供应。

  3日上午,在石狮华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面料贴合车间,紧急复工的工人正在将TPU无孔高透湿膜复合在医用无纺布上,两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据公司负责人王先生介绍,作为生产企业,收到国家统一调配物资生产批文后,便第一时间组织工人复工,加班加点生产。目前,防护服面料每日生产产能可以达到5万米(1.5米幅宽)以上。

  据了解,在石狮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企业在材料运输困难、劳动用工短缺等诸多困难中迅速复工,并承接为广西南宁某医疗器械公司生产医用防护服原材料加工服务。这批防护服面料完工后将全部送往广西南宁的医疗器械公司进行再加工,由国家统一调配,以最高的效率把防护服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来源:闽南网泉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