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京纺织仓库将变文创园
2019-11-04
分享至:

  占地约13.5万平方米,拥有30栋建于上世纪60年代老库房的北京纺织仓库正在紧张改造中,即将于年底正式化身为首创·郎园Station文创园开放。11月2日,在园区首个家庭欢聚日上,首批入驻企业集体亮相。

  作为北京纺织工业发展时代的重要见证者,位于朝阳区东坝乡半截塔路53号的北京纺织仓库自2018年确定转型。它距离798艺术区仅有2公里,仓库园区内不仅拥有30栋建于上世纪60年代的老库房,还有2.23公里产权铁路专用线及8000平方米大型铁路罩棚,园区生态环境好,工业风浓厚。其变身后形成的首创·郎园Station,主要服务首都国际文化交往功能,隶属于朝阳区重点打造的第三个国际化商圈。未来,园区将与相关机构共同沿着坝河打造“将府公园-郎园Station-东坝文化剧场”滨水国际文化消费小镇。

  园区采取“边改造边运营”的模式,目前首期工程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中央车站二期改造正在紧锣密鼓筹备。11月2日亮相的首批入驻企业,包括腾讯视频、凤凰教育、中国国家地理图书等。不少知名影视文化传媒公司也在首批入驻名单中,如曾经承担电影《老炮儿》《夏洛特烦恼》和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甄嬛传》后期制作的鼎盛佳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出品《暗黑者》《老九门》《黄金瞳》等爆款网剧的灵河文化公司,以及从事影视咨询制作投资的禹希国际传媒等,园区产业生态已基本形成。

  (来源:北京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