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华社专访友联装备,中国纺机企业跨界圈粉
2019-07-31
分享至:

  日前,苏州友联纺工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旭星在北京接受了新华社《中国经济的韧性-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报道的专访。作为中国纺织业一员,友联装备在这个平台上向全中国乃至世界展示出了中国纺机企业的奋斗历程和持续发展的实力,成功圈粉无数国民。

 

  

钱旭星(左)在新华社的专访现场。

 

  据悉,《中国经济的韧性-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由新华社主导,CCTV发现之旅《匠心智造》栏目组联合出品,献礼新中国70周年的专栏。该栏目在全国范围内不同行业选取70家知名企业或隐形冠军企业。栏目通过对企业掌门人的专访,挖掘中国企业成长背后的故事,表现企业在与共和国一同成长的过程中的种种经历,从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挫折和瓶颈,到如何调整转型,突破创新,再到取得的成绩......栏目从企业发展过程入手,通过鲜活的案例分析,反映出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内力。

 

  

友联装备已在毛纺业深耕了30年。

 

  作为一家专业的毛纺装备制造企业,友联装备已在毛纺行业深深耕耘、专注服务了30载。从为毛纺企业提供纺织设备、配件,当下的纺机智能化改造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该公司一直在与时俱进为中国毛纺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友联装备创始人钱忠汉,早在1986年就开始涉足毛纺领域,在后续30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提升企业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力,友联装备的发展轨迹毫无疑问代表了为数众多的中小制造企业发展的历程,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中国经过了40年的改革开放,经济取得了良好的发展状态,综合国力大幅提升,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近年来,虽然面对了非常复杂、严峻的形势,但中国依然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实现了稳中向好的发展状态,在新常态下推动自身的高质发展,中国经济向世界展现出十足的韧性。中国的表现是由众多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中国制造企业支撑的,如我们所见,如友联装备一样的中国企业正在不断刷新自身的能力,为中国制造、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钱旭星表示,友联装备将整合更多资源推动技术创新,服务中国毛纺业的可持续发展。

 

  钱旭星表示,作为一家中国纺机企业,能够通过《中国经济的韧性-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项活动,总结友联装备30年的发展历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倍感荣幸。友联装备也将以此为契机,苦练内功,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自身的转型和发展,与此同时,还将更好地整合资源,立足中国毛纺产业链推动价值创新,为中国毛纺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为促进中国毛纺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毛纺设备配件到主机,再到纺机智能化改造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友联装备一直在与时俱进为毛纺业提供产品技术和服务。

 

   (来源:纺织机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