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织交会”获评“2018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2019-01-14
分享至:

  1月13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2018年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举行。

 

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简称“织交会”)

获评“2018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大朗镇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

获评“2018年度全国会展工作先进个人”

  

    中国会展产业评选活动

  中国会展产业评选活动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中国会展联盟、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共同举办的一项会展业年度盛会,旨在促进中国会展与城市经济和产业发展,搭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最具实效性的交流合作平台。

  评选活动经过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共同推选,联合全国会展城市、新闻媒体、组委会调查问卷等综合评审,严格评议,所评的各个奖项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

 

    第十七届大朗“织交会”

  自200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的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目前已举办十七届,成为毛织行业的品牌展会。

  2018年举办的第十七届大朗“织交会”无论是展会规模、人气指数还是展会成效上都再创新高,吸引超过5万人次的前来参观采购。特别是在新型纱线、智能制造、原创设计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获得了来自展商和客商的极大好评,得到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中纺联副会长、中针协会长杨纪朝,市人大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冠梓等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大朗“织交会”也实现了从“地方性”到“全国性”再到“国际性”的重大跨越,成为了国内外毛织行业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经贸盛会。

  

    “织交会”屡获佳绩

  “织交会”的连续成功举办,为大朗的毛织商圈汇集了丰富的人流、物流和信息流,成为了近年来大朗毛织商贸城蓬勃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而“织交会”引领的新型纱线、原创设计、智能制造三个趋势已成为推动大朗毛织业发展的三台发动机。

  大朗“织交会”以其品牌和口碑,已多次在各项展会评选活动中收获殊荣。

  多年来,大朗“织交会”收获了东莞市十大展会、东莞市重点品牌展会、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鼎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地方展会等多项荣誉。

  展会荣誉

  2006年最具行业影响力专业展会

  2007年最具行业影响力专业展会

  2008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2009年度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鼎奖

  2010年新世纪中国品牌展会大奖

  2010~2011年东莞市十大展会

  2011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地方展会

  2012年度中国十大优秀特色展会

  2012年东莞市十大展会

  2013年度中国十大优秀特色展会

  2015年度中国十佳品牌专业展会

  2016年度东莞市重点品牌展会

  2017年度中国十佳特色展览会

  2017年度东莞市重点品牌展会

  2018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