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普宁市着力推进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
2018-12-03
分享至:

  普宁市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在场内有序穿梭、运转作业,建设方工人实行“三班倒”,不分昼夜奋战在施工现场,确保12月底前完成首期日处理能力2万吨设备建设任务。

  普宁市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是省重点项目、省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是普宁市练江综合整治的重要工程。当前,建设单位正围绕完成时限和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日夜兼程推进建设工作。

  项目施工单位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pp公司副总经理叶明强告诉记者,根据普宁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这个项目要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日处理量2万吨的建设规模。围绕这个时间节点,他们正对工程施工工期进行优化安排,对部分的场地开挖、后续的工期包括底板浇筑等进行交叉作业,实现工期连续性。

  园区印花厂区工程负责人介绍,印花厂区项目计划建设印花通用厂房5幢共7.6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6.5万平方米主体结构建设,工程总进度、总投入已完成80%以上。记者看到,5幢厂房分为10个建设单元,其中有6个单元已封顶,砌体工程、屋面工程、外墙工程、门窗工程、电梯安装、室内装修、消防管道安装等正在全面建设并逐步完成,预计今年12月底前建成。

  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纺织西路、工业供水、供热供气等其他工程也正按照目标任务全面动工建设,组织企业入园工作有序推进,印染厂区厂房用地已挂牌出让给各印染企业自行建设,确保普宁市有牌有证印染企业、印花企业、洗水企业早日入园生产,实现集聚治污、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发展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