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闭幕 盐城工学院获多奖
2018-11-30
分享至:

  近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绍兴落下帷幕。盐城工学院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纺织服装学院王春霞老师、林洪琴老师指导下,沈弘扬、徐涛、张雨蒙同学的作品《独倚寒窗》,王新、蔡辉、唐健同学的作品《变幻菱形》,从40所高校,137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红绿蓝杯”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类比赛中最具影响力的传统赛事之一。该校师生征战“红绿蓝”杯,已经有数年的历史。今年5月份开始,该校便召集指导老师开会。最终决定以大三学生为主,培养大二学生,鼓励大四学生,以3人为一组,重点培养了2个团队,该校纺织服装学院共提交了40份作品,几乎涵盖了整个大三。

  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学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以学科竞赛为平台促进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的培养,从而达到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的目的,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并通过学科竞赛为学生提供创新平台。

(来源:扬子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