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南充市召开2018年蚕桑项目推进会
2018-03-27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55”发展战略,扎实推进茧丝绸龙头企业建设蚕桑基地,努力推动丝纺服装、现代农业千亿产业集群发展,南充市农牧业局于3月19日召开了全市2018年蚕桑项目推进会。市农牧业局、市经信委、市商务局、省蚕研所、各县(市、区)蚕桑局及南充银海丝绸、南充尚好桑茶、四川圣果酒业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牧业局长滕明鹏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滕明鹏要求:一是要高点占位,切实转变发展理念。要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来找准蚕桑产业发展的位置,在提质增效中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在转型发展中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加大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培育好经营主体、推广好“三新”技术、把握好适度规模。三是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要全面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杜绝吃、拿、卡、要,依法依规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

  市蚕业管理总站站长毛业炀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地:一是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二是要培育好以龙头企业为主的新型经营主体。三是要建设适度规模的蚕桑基地。四是要以良桑基地建设为切入点转变好发展方式。五是积极向上争引项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南充尚好桑茶公司的桑茶基地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经验介绍。会上,各县(市、区)蚕桑局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建基地兴产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经信委、商务局领导就中、省、市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省蚕所就桑蚕新品种、养蚕新技术、管理新模式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推荐。

 

  (来源:四川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