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纺机协会化纤机械分会成立
2017-12-08
分享至:

  12月5日,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化纤机械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会议在江苏无锡召开。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王树田、副会长吕洪钢、副秘书长侯曦以及来自全国化纤机械制造企业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代表现场审议了分会工作条例,并选举产生了首届分会会长单位和执行会长单位。据介绍,化纤机械分会将实行会员大会制度,四年一届。会员大会原则上1年召开一次,分会拟设会长单位8名,会长单位由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任期4年,每年由2名会长任执行会长,执行会长实行轮换制。

  经选举产生的8家化纤机械分会会长单位: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邯郸宏大化纤机械有限公司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欧瑞康(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无锡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无锡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首届执行会长单位,东华大学纺织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杨崇倡任秘书长。

  会上,王树田对中国纺机协会化纤机械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回首这些年,化纤机械得到了飞速发展,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未来,我们还需要做什么工作?还有多大的难度?真正认真思考这些问题,就会意识到我们的不足,有很多方面需要去努力,需要共同合作,化纤机械分会的成立,也是基于这个初衷。

  吕洪钢表示,化纤机械分会的成立,是为了加深装备企业之间的交流,为用户企业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分会成立后,协会的事情都可以在这里面对面交流,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商讨和研究。

  为了将化纤机械分会的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中国纺机协会邀请了设备的用户企业代表对分会今后的工作建言献策,来自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莆田市华峰实业有限公司、天守集团、山东英利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在企业自由发言环节中,行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他们首先肯定了化纤机械分会成立的意义和价值,并对分会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