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嘉宾走进兰溪纺织企业 交流企业发展之路
2017-12-04
分享至:

  12月1日上午,兰溪邀请了20多位国际纺织合作发展论坛嘉宾,共同走进兰溪纺织企业,进行对接交流考察。

  当天上午,嘉宾团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双灯家纺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是由创建于1956年的原国营兰溪毛巾总厂,于2000年4月改制组建成立的一家民营企业,是集织、漂、染、印、后整理为一体的全能型毛巾生产企业。公司经历了50年的发展和10年创牌历程,产品畅销国内,远销美国、日本、俄罗斯以及港、澳、台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是销往日本的产品。”“这是运用数码印刷。”在公司工作人员地引导下,嘉宾团先后参观了企业样品间和生产车间等地。北京腾龙迪业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封澜听得格外认真,她不时地用手机拍下各款产品,并对产品的生产制造等过程进行咨询。“我们公司主要销售的产品就是家纺类,我这次来兰溪参观学习,收获很多,感觉兰溪这边的纺织企业规模都很大,设备也很先进,特别是我刚才参观了双灯的生产车间,更能直观地感受到企业对产品质量把关的严格度。接下来,我们公司希望与兰溪的企业多多交流,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封澜说道。

  紧接着,嘉宾团又来到了浙江威臣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先后参观了该企业的织布车间、印染车间和监控室等地,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机器换人”上所获得的成效。浙江威臣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主要生产经营各种高支高密细织物、各种弹力面料及各种高档提花双层服装面料。

  “‘机器换人’是这几年纺织企业在改变传统制造方式上的一项重大突破,它既节约劳动力成本,也提升产品优良品质率,使得产品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江苏精城纺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宋凌炎在参观了威臣纺织后,对企业生产方式的转变大力赞赏。

  (来源:兰溪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