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常熟服装城组团亮相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
2017-10-23
分享至:

  10月21日至25日,第23届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常熟服装城组织常熟优质商户、外贸企业抱团参展。本次展会常熟服装城以“服装世界·常来常熟”为主题,集中展示以纺织品、服装、面料、鞋类等为主的优质商品。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服装集散地和服装服饰专业市场,常熟服装城近年来重点推动一般贸易、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成国内功能最强、服务最为优质的纺织服装内外贸综合交易平台。目前已先后被列入“中国特色示范商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应用试点项目”“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单位”。自常熟服装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获批以来,市场采购贸易监管通关场所运行顺畅,加快集聚培育速卖通、亚马逊、Wish、敦煌等跨境电商平台,择优引进专业服务机构。目前已建成市场采购贸易呼叫中心,抓紧建设和改造市场采购贸易综合服务中心、跨境贸易营销服务专区;开通首列苏州(常熟)中亚市场采购贸易专列。与此同时,常熟服装城海外网站上线运营,大规模参加广交会、CHIC展和加拿大国际纺织品采购展等境内外展会并作专题推广。此次抱团参展意在强势推动常熟服装城走出去,让外商了解到常熟能够提供产品价格具备竞争力的优质货源。

  据悉,常熟服装城在义乌设立的展销会客厅也于10月20日正式揭牌。展厅集商品展示、商务办公、宣传、对接、招商等功能为一体,将依托常熟服装城服装产业链集聚的优势,以办理外商工作签证、商务邀请函作为工作手段,以常熟服装城义乌展销会客厅为工作基地,为常熟厂商和国际采购商提供实时、精准的对接服务。

 

  (来源:姑苏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