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7大连服博会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7-06-16
分享至:

  15日,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连服博会”)、第二届亚洲国际皮毛专业展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本届大连服博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将进一步凸显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

  2017大连服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裳?秋”主题(以秋冬季服装展示为主题)。服博会将分别与国内相关产业部门、国字号行业协会合作组织企业参展,邀请省内产业集群参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组织“国内大品牌秋冬季服装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组织“全国百名新锐设计师走进大连系列作品展”;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面料馆)组织“全国最新流行面料展”;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组织“羊绒服装服饰展”;中国皮革协会组织“全国皮装裘皮展”;中国羽绒协会组织“全国羽绒服装展”。

  推介会上,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靳国庆在致辞中提出,河北是世界毛皮的发源地,河北省的毛皮产业至今已经相传了三千多年,在世界皮草舞台上独树一帜。大连服博会和国际毛皮展是服装纺织行业的一件盛事,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去年大连服博会期间举办的首届亚洲国际毛皮专业展,已经成为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对深入探讨毛皮产业发展趋势,促进毛皮产业全面升级起到极大作用。我们要充分利用服博会的平台,展示产品,创新品牌,开展合作,创造合作共赢和商品成交的新商机,结合“一带一路”战略的贯彻和实施,助推企业“走出去”。

  石家庄市工信局调研员徐建民表示:“近年来,来自外部和内部的压力,都为石家庄纺织服装业提出了新的发展课题。众所周知,大连服博会已举办近30个年头,深入人心,在国内外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亚洲国际毛皮专业展作为服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得到了各方的鼎力支持。我们期待着每年一次的大连服博会上,将会出现更多的河北特别是石家庄服装纺织元素。”

  大连服博会是国家级的服装纺织专业品牌博览会,是国际品牌对接中国市场的窗口,在业内被认为是时尚创意与流行趋势发布的高端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