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7(秋)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窗纱布艺展览会签约火爆
2017-04-14
分享至:

  “为了能预订到展位,我特地一大早从海宁赶过来,想选在主通道B附近。”正在展位图前选择心仪位置的爱尚·美居家负责人詹建峰告诉记者。近日,在2017(秋)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窗纱布艺展览会招商签约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现场订购展位气氛十分火爆,引发关注。

  据悉,2017(秋)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窗纱布艺展览会将于2017年8月18日—20日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本次展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柯桥区政府、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区温岭商会、浙江萤火虫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了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等大力支持。

  “今年2月底,柯桥举办了首届窗帘布艺专业展,首次以‘官方+民营’这种会展模式试水,成效显著,展览会总成交额高达2.67亿元。不仅使柯桥窗帘窗纱企业实现了抱团取暖、客源互通,带来实实在在的采购商群体;也让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窗纱布艺展览会的影响力一炮打响!”作为承办方之一轻纺城温岭商会副会长、浙江众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君会如是说。

  在招商签约发布会现场,窗帘、窗纱及相关辅料经销商,家纺原材料供应商,家纺生产配套企业等参展商纷纷签署协议。展览会招商办当场与红山芋家纺、好时光家纺、众茂家纺、军胜家纺、昌达纺织、金蝉家纺、香港连天红、莎菲堡、淑敏尚利、绣一阁、凯绮雅等知名家纺品牌签约。

  在场的企业与零售商代表对秋季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窗纱布艺展览会充满信心。来自江西的吴小兵已经在柯桥创业6年有余,这次带来参展的是杭州雀登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路易莎”窗帘窗纱品牌,“我十分看好这个平台,春季展出时接了400单。这次专门把春季的两个摊位扩大到四个摊位,总面积达到近250平方米,散落在展会各个角落,让选购的人随处可看到我们的品牌,通过柯桥窗帘布艺展将品牌真正‘走出去’!”

  “本次展会与春季相比我们展区分布更专业、展品覆盖面更广、规模提升、面积更大。”赵君会告诉记者,展位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提供260个展位,值得欣喜的是老客户签约率达到90%以上,新客户签约近百家。目前已签约80%,还有很多客户在陆续签约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将显著提高我区窗帘窗纱行业的品牌知名度、产业竞争力以及带来巨大的经济创收,开创中国轻纺城家纺布艺产业美好明天!”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