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SHIATZY CHEN 夏姿·陈 中国传统刺绣典藏礼服首次在日展出
2016-11-23
分享至: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国际精品夏姿·陈 在中国传统刺绣典藏礼服展期间,受邀参与大阪阪急百货梅田总店与 VOGUE 日本版合作的FASHION’s NIGHT OUT 盛事,并特意邀请品牌数次合作巴黎时装秀的国际知名造型师、法国IT Girl --- Melaine Huynh女士亲临现场与日本版VOGUE主编 Mitsuko Watsnabe(渡边美津子)女士在品牌位于大阪阪急百货的Pop-up store内,分享当季时尚潮流与东方服饰美学风尚。

  怀文抱质的夏姿·陈,有着当代东方风格的观心,融合了西方顶尖的巧夺天工与东方细腻的匠心独具,创造出超越时间的永恒美学。精致又具有摩登东方设计的风格吸引了很多国际社会名流,精品店覆盖巴黎、台北、香港、中国大陆和其他亚洲地区。

 

 

 

 

 

  十一月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夏姿·陈 于阪急百货梅田总店的Pop-up Store内首次带来中国传统刺绣典藏礼服展。夏姿·陈 以苏绣(中国五大刺绣工艺之一)为核心,此次典藏礼服描述中国历史主题,集中国传统刺绣和现代时尚图饰于一身,每一针每一线中都可以感受到其创造力与融贯中西的文化底蕴。以传统美学传递东方明亮的色彩与刺绣、丝缎和乌干纱结合的精工技艺,融合西方现代剪裁与新技术展现出的优雅精致风格。

  此次有七套典藏礼服裙展示刺绣工艺结晶,撷取中国服饰美学当中的绣艺经典,融入当代潮流时尚感设计,将多种技艺如戳纱绣、打籽绣、贴布绣、抽拉雕等运用于衣绣上,呈现不同主题之精美绣工。中国经丝绸之路开始于西方交流,夏姿?陈 亦向西方取经,创造中西合璧的现代风格。

  自苏州的绣娘亦于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日展示中国刺绣的精工技艺。

  静态展地点:大阪市阪急百货梅田总店(Hankyu Umeda)国际精品店展厅

  静态展日期:2016/11/16- 2016/11/29

 

 

 

 

 

  关于夏姿·陈

  怀文抱质的夏姿·陈,有着当代东方风格的观心,融合了西方顶尖的巧夺天工与东方细腻的匠心独具,透过品牌坚持的均质态度,带领时尚穿梭千年的人文经典,夏姿?陈,为东方美学量身订制的不啻是时空的移转,更有着迎曦未知的新位置。

  1978年初生于台北的[夏姿],涵义于[华夏新姿],自然而然是希望透过创作的转化,让历史的风采与时代的风貌制成恰到好处的剪裁轮廓,最后再将[初衷]当作织标,巧手缝在引领处。对品牌质心而言,夏姿·陈,坚持着不随波逐流的信念,时尚不仅是时尚,而是人文生活的反观,品味更足以传世不朽,让经典一衣带水亘古至今。

  夏姿·陈,设计总监暨品牌灵魂人物—王陈彩霞(Ms. Shiatzy Chen),对于服装工艺丝丝入扣的态度,从布质的触感到光泽的呈色,纵横于纺织的纹样图腾都一丝不茍自我要求。元素的研发延伸到技术的工法,以力臻完美的职志,夏姿·陈的创造足以承续诗意东方与工艺西方的极限,传世的作品直是震古烁今。(女人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