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普宁访学团到广州东莞学习考察纺织服装产业
2016-05-05
分享至:

  近日,普宁市委、市政府组织由服装企业家和潮汕学院、普宁职校专业老师组成的访学团,到广州、东莞学习考察纺织服装产业,借鉴先进经验,助推普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访学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长兴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纯集团有限公司、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产品创新、设计、研发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学习他们的现代企业管理、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方面成功经验,分析纺织服装行业国际、国内未来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阻力和障碍,研究探讨普宁纺织服装产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

  普宁市政府还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广东南粤菁英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现代服装产业发展校企峰会,邀约“领航100”青年企业家、广东各大服装类院校专家和行业代表人士参与交流,为地方政府、企业家、行业专家、设计师等高层次人员搭建交流和对话平台,探讨制约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面临的困难,预测纺织服装行业国际、国内未来的发展趋势,建立创新型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新形态。访学团还参观考察了2016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学习借鉴东莞发展会展经济的先进经验,关注行业发展动向,了解市场需求,寻求对外合作。

  经过学习考察,访学团成员纷纷表示,当前普宁纺织服装产业面临发展瓶颈,亟待转型升级。通过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明确了方向。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整合资源,补齐短板,塑造品牌文化价值,提炼核心竞争力,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创新能力,开展机制创新、体制创新和模式创新,秉持“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把产品做到极致,进一步促进普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服装产业大市”向“服装产业强市”迈进。

  (揭阳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