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厦门每年拿出上千万补助“服装设计” 申报时间截至5月底
2016-04-15
分享至:

  记者从厦门市发改委获悉,“2016年服装设计行业扶持资金申报”开始啦,时间截至5月30日。

  2015年,厦门出台《关于加快我市服装设计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每年将拿出上千万元资金,重点扶持本土服装设计师、本土原创设计师服装品牌,打造国际化、时尚化的“美丽厦门”,要让厦门成为中国的“安特卫普”。

  据悉,扶持资金共分三类,包括以奖代补、直接补助及贷款贴息。其中,以奖代补范畴为奖励参赛参评、办会办展、平台建设等;直接补助范畴为补助引进人才、企业或机构等;贷款贴息范畴为补贴入驻园区企业设计生产活动发生的银行贷款。

  您可登录厦门市发改委网站,或关注厦门发改委微信公众号(xmdrcwx)了解详情。

  [提醒]

  1.个人也有申报主体资格。扶持资金申报主体是2015年12月31日前已在厦门落户、登记注册或就读的个人、企业、事业团体等。除了特别注明服装设计师或服装设计机构以外,个人或企业、事业团体等均可作为申报主体,但同一事项中三者不能重复申报。

  2.申报时间截至5月30日。申报材料受理时间至2016年5月30日截止,年度集中评选一次并在确认公布前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3.不能重复享受。每个事项原则上只采用其中一种扶持方式。奖励、补助、贴息与厦门其他政策有重复的,不能重复享受。同一奖励年度内,同一设计师或机构根据厦门市相关政策获得的奖励、补助、补贴,按照“从优、从高、不重复”原则进行奖励、补助。

  (厦门网-海西晨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