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什么布这么俏销?
2014-11-05
分享至:

  “我们家一车布被人抢了!”昨日下午4点,记者接到轻纺城一布商报料,称他家1万多米的面料,从湖州染厂出来刚下柯桥高速就被别人抢走了。

  报料的布商姓洪,在轻纺城东升路市场经商。据他介绍,这几天他人一直在湖州组织货源。昨天中午12点多,他安排好1万多米、价值30多万元的布匹发往柯桥门市部,自己则继续留在湖州染厂,与企业开展别的业务交接工作。

  下午3点多,洪先生听到染厂工人在接一个电话,隐约感觉谈话内容与自己的一车货有关。于是,敏感的他当即打电话给自己门市部,询问布匹有没有送达。当获知布匹还没送达后,连忙又致电送货的货车司机。谁知司机告诉他,在柯桥高速公路出口处,有10多个人叫他停车卸货,还不让他打电话,如今车上已经只剩下26匹布了,而其他的则不知去向。

  据洪先生说,这批货最早是他和染厂共同开发生产的,现在正处于热销期,有客户还等着要这一车货。在此事之前,他已经觉察到,自己在染厂组织生产时,染厂会多生产一些,卖给另一个不知名的布商。后来他便提高了警惕,在染厂驻点跟单。昨天这批货发出时,染厂的出货单上写的“收货人”就是他洪先生的门市部。因此,虽然没有订立书面合同,但事实上口头合同已经开始履行,布匹理应属于他的。没想到对方得寸进尺,在半路上下手,明目张胆地跟他抢货。

  洪先生一边报警,一边赶回柯桥。然而到了现场后,货车司机也说不出布匹具体去向,洪先生只是从厂方获悉,是轻纺城北市场的另一个布商。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货车司机时,他说:“我也不知道是谁——他们叫我靠边停车,把货卸下来。”记者打染厂王老板电话时,王老板三缄其口,称事情是有的,但两家人已协商好了。

  然而洪先生却不依不饶,称这样半路抢货太不地道。昨日傍晚5点,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已介入调查,要求抢货方的人和货都到现场。(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