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辽源袜交会现场签约20个项目
2014-07-11
分享至:

  7月3日,2014中国辽源国际袜业交易会举行签约仪式。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与日本三山株式会社、意大利圣东尼公司、上海艾古针织品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企业、大专院校签订了20个合作项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翟静,辽源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炜,以及辽源市各级领导共同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本届袜交会期间,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与日本三山株式会社、意大利圣东尼公司、上海艾古针织品有效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铁集团、香港理工大学、深圳市纤维纺织检验所、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国内外企业、大专院校,在经济贸易、合资合作、人才培养、电子商务、物流运输以及金融业务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洽谈和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果。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约20个项目。(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