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全国浆料和浆纱技术2012年会成功召开
2012-07-10
分享至:

  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纺织上浆专业委员会承办、常州市润力助剂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浆料和浆纱技术2012年会于7月5-7日在江苏省徐州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以推进我国纺织上浆技术转型升级,加快“环保、节能、高质量上浆”的清洁生产为主题,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朱北娜会长做了题为“全行业共同努力,开创纺织环保上浆新局面”得主旨演讲,会议就“优化上浆工艺增加综合效益”、“常用浆料的生物降解性”、“提高上浆智能化水平”及“浆液质量检测与控制”等相关议题邀请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题为“提高上浆质量,推动环保上浆”的交流论坛。

  会上还对首批“可替代PVA上浆推荐产品”、“浆料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前10名”的获奖单位及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