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台湾纺拓会新任董事长将由叶义雄接任
2011-08-16
分享至:

    台湾纺拓会将于今(15)日推选新任董事长,现任董事长、台塑企业总裁王文渊将卸任,可望交棒给大将公司董事长叶义雄接任。

    王文渊自2009年出任纺拓会董事长,他认为已完成二年的阶段性任务,决定交棒,他并与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共同推选叶义雄出任下一届董事长。

    叶义雄目前担任台湾纺拓会执行副董事长,他在本期全国工业总会会刊中撰文指出,纺、纱业有很长一段时间处在经营艰困的局面,棉纺及人纤纺纱两公会合并后,不仅有助业者资源整合,业界信息联系平台也比以前更紧密,有助掌握原料及客户等市场拓展,更能带动上、中、下游产业整合。

    台湾纺拓会分析,两岸签定两岸合作协议(ECFA)后,在早收清单中纺织相关项目就有136项货品列入,有助于提升纺织业竞争力,同时国际纺织业者也看好台湾,进而想与台湾业者合作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长久之计,业者还是要自立自强、创新研发,目前大陆市场布局均已就绪,接下来就是创新开拓新局。

(亚洲纺织联盟)(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