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聚焦法国JEC | 吉林化纤集团在展会首次亮相
2023-05-04
分享至:

  2023年JEC复合材料展于4月25日在法国巴黎盛大开启,有超过1200家参展商和36000名参观者。吉林化纤集团今年在展会首次亮相,其优质的产品和独家专利吸引了行业的各方面的关注。吉林化纤集团董事长宋德武亲临展会现场。

  不断创新的吉林化纤集团

  吉林化纤集团是中国化纤行业知名的公司之一。其将业务扩展到新材料领域,为其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吉林化纤集团先后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行业内率先取得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一体化的认证。同时产品获得了国际纺织品环保标准Oeko-Tex Standard 100和Oeko Step认证。

  秉承 "创新和卓越 "的企业精神,吉林化纤集团致力于通过现代企业管理、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全面实施差异化、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战略。

  吉林化纤集团从事碳纤维研究和生产已有15年,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生产的碳纤维和复合材料被广泛应用于风能、光伏、航空航天、轨道交通、体育休闲、建筑加固等领域。

  生机盎然的JEC

  今年JEC展会的主要任务仍然是促进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通过开发技术和商业关系的平台来支持其增长。

  随着疫情后边界的重新开放,这个不容错过的展会将来自各大洲的复合材料行业人士聚集在一起,给他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

  中国的复合材料市场在研发、创新和生产方面仍然非常活跃。在2023年的展会上,有115家中国公司参展。

  巴黎灵感杂志与国际销售经理Yohann Cailleau和中国市场主管Zhulin进行独家专访,来更好地了解中国公司在JEC的发展。


  在JEC展有中国公司吗?

  在冠状病毒疫情之前,中国在参展商数量上排名是第三。所以中国公司在我们的展会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愿意进行创新,例如吉林碳纤维,他们的产品非常独特,这是他们第一次在这里参展。


  中国是否受到 "中国制造 "这一形象的负面影响?

  中国正在努力改善,中国自己已经不再想成为 "中国制造"。事实上许多工厂已经离开了中国,现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已经是从数量的追求到质量的精进的演变,把创新放在第一位。

  几年前,人们来到展会见中国公司是为了寻找好价格。现在情况正在发生变化,现在一些中国公司确实拥有高度发达的技术开发能力。


  您们在中国是如何发展的呢?

  目前我们在中国没有自己的办公室,但有独家代理。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经常去中国会见我们的客户,参观他们的工厂,并推广JEC展会。我们的展会在中国有着非常良好的声誉,非常受中国企业的信任。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