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为中国丝绸制造业提供新标准,苏丝再获新荣誉
2021-04-09
分享至:

  在日前召开的第二届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工作年会暨标准审定会上,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了“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01)先进集体”称号,总工程师陈松荣获全国丝绸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苏丝股份作为江苏省绢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华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和苏州大学时尚丝绸研发中心,一直十分重视企业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了企业标准化管理网络,完善了企业标准化管理制度,引进了先进的丝绸质量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制定的丝绸生产标准组织生产,从而有效保证了企业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

  苏丝股份丝绸生产制造历史绵长,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创新产品多,由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多项新产品制定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也多。近年来,该公司先后主持制定了《桑蚕丝/棉毛混纺绢丝》、《色纺桑蚕筒装绢丝》和《桑蚕绢纺原料》等国家和行业的丝绸标准,并都已经发布施行,受到了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国内外丝绸生产、贸易企业的充分肯定,为促进中国茧丝绸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