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太平鸟9月将先后登陆纽约和巴黎时装周
2019-08-27
分享至:

    太平鸟正式宣布将在9月4日(纽约时间)和29日(巴黎时间)分别登陆纽约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本季品牌以“太平青年GAME ON”为主题,传递无畏、创新、青年、融合等四大设计主张。

  距离太平鸟首次出海办秀已经有一年多了——2018年2月品牌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一时收获了大量关注,随后9月太平鸟又以快闪店的形式亮相了巴黎时装周。到今年2月,品牌再度征战了纽约时装周。

  对于太平鸟频繁亮相国际时装周,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表示:“举办大秀传递时尚态度,是太平鸟从自身战略出发、推进已久的举措。自品牌创立以来,从宁波到北京、上海,再到纽约、巴黎,太平鸟不断透过品牌秀场探索中国文化与创新设计的融合方向。”

  去国外办个秀就能镀层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信息拥堵的社交媒体时代,加上年轻一代已经很大程度融入到了全球文化当中,如果秀场的玩法和设计本身不够吸引人,即便出国办秀也很难收获足够的关注度。

  太平鸟显然很明白这一点,回顾过去品牌在纽约办的两场时装秀,当中都不缺记忆点。2018年9月那场以“复古校园风格”为主调的发布会上,太平鸟展示了和可口可乐的合作系列,这是当时话题度非常高的一组联名。而今年2月这场,你应该还记得品牌和两位以恶搞出名的艺术家Trouble Andrew、Reilly以及《芝麻街》的联名。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太平鸟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国内时装品牌之一。即便在转型过程中伴随着争议,但你不可否认,它是国内当下把青年文化玩得最得心应手的中国品牌之一。它不仅仅是简单粗暴地找热门IP联名,而是能看到联名之所以能收拢人心的本质。除了上面提到的几个联名外,太平鸟和凤凰自行车、大白兔等品牌的合作,都是一打一个准。

    去年太平鸟提出了“太平青年”的概念,不仅通过服装和时装秀,也通过联名和跨界,以及参与潮流展和音乐节等形式,与年轻一代消费者玩到了一起,建立起了情感联系,并在这个过程中传递品牌的价值观。

Peacebird New York Fashion Week Womens FW19_20–New York City–February 2019

 

  今年9月,一口气登陆两大国际时装周的太平鸟会带来哪些新玩法呢,也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保持关注。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