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大连华纶聚乳酸(PLA)纺粘热轧生产线开车成功
2018-11-29
分享至:

  由大连华纶无纺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并提供全套设备的聚乳酸纺粘热轧生产线(长狭缝拉伸)近日在东莞美亚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开车成功。

  可降解聚乳酸非织造布产品是石油基产品的完美替代品,市场前景广阔,但目前国内市场上的聚乳酸纤维专用纺粘设备依然缺少。大连华纶与美亚无纺布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合作,自主研发,成功建设了2.4米幅宽的PLA纺粘热轧生产线,可年产2400吨PLA非织造布。

  该设备采用电加热纺丝箱体及长狭缝拉伸方式,制备出了高端可降解非织造布新材料,产品均匀性和强力达到国际市场要求标准,杜绝了联苯—联苯醚混合物对环境的污染,增加了非织造布的差别化,提升了可降解非织造布产品的市场空间。该线产品可用于生产高档可降解手提袋和包装材料,以及手术衣、口罩、尿不湿等一次性卫生用品。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