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鄂尔多斯与LABELHOOD合作推出小山羊绒创新奖学金
2017-10-24
分享至:

  这一季鄂尔多斯的1436和LABELHOOD合作推出了小山羊绒创新奖学金,本季在LABELHOOD日程中进行展示的19个品牌都是候选人,获奖者会得到下一季在LABELHOOD继续展示的机会,10万人民币的奖金,1436还会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主系列的技术及材料支持等等。去年1436和LABELHOOD就同UmaWang来过一次深度的合作。

 

40.jpg 

 

 

  除了时装发布会,LABELHOOD照例还设置多个展览和快闪店。时装和艺术从来都是紧密挂钩的,时装设计师中有相当比例都是艺术爱好者甚至就是艺术家,在LABELHOOD的展览中,设计师们通过更深入的方式呈现出自己的理念,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可能比一场发布会更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而快闪店部分则满足了观众买买买的心愿,这一季王天墨的MOF-giftshop-、配饰设计师刘海榭的PercyLau、BABYGHOST等人气独立设计师品牌都有来开店。LABELHOOD也继续为这一季打造了专属的周边产品,除了开“蕾虎女孩的商店”出售周边,还专门办了一个“蕾虎女孩的房间”展览。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