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爱普生满足数码印花中高端需求
2017-06-09
分享至:

  本报讯日前,在2017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及印染自动化技术展览会上,爱普生携旗下EpsonSureColorF6280/F7280/F92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和EpsonSureColorF2080平台式专业数码印花机等产品亮相,展示了爱普生产品在限量定制服装、鞋类、箱包、日常用品、礼品、家用纺织品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EpsonSureColorF9280/F7280为64英寸的大幅面喷墨打印机,适合坯布印花企业按卷到卷转印的方式进行印花生产。其中EpsonSureColorF9280是高速型印花机,在360*720dpi精度下,最高输出速度达100.1平方米/小时,满足高产能印花厂商的生产需求。EpsonSureColorF7280为单喷头印花机,设备的投入成本更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数码印花解决方案。而EpsonSureColorF6280是44英寸的单喷头印花机,适合数码服装裁片的制作。在展会现场,爱普生展示的精美布匹、时尚鞋帽、雨伞、定制滑雪板、高端铝板画、布艺灯箱等印制品,无论制作样式,还是色彩表现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效果。

  这三款大幅面喷墨打印机所使用的爱普生热转印墨水,拥有宽阔的色域,满足了数码印花行业中高端客户对于色彩的要求。并且,其制作物的日晒牢度、水洗牢度和碱性汗渍牢度都达到了优异水平,实现了色彩效果的细腻呈现和长久保存。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