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立圣丰:坚持研发创新 推出高端纺织装备
2016-10-25
分享至:

  作为国际知名的针织大圆机专业设计研发机构,厦门立圣丰机械有限公司的多项发明专利居国际先进水平。该公司总经理陈亚滨说:“立圣丰以欧洲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仅提高了机器的水平,同时也保证了质量。”记者林依文

  主推国际一流大圆机及配套技术

  陈亚滨说,立圣丰公司坚持企业研发创新的主体地位,坚持原始创新与跨领域协同创新并举,主推国际一流的大圆机及配套技术,为针织行业技术装备升级建设提供支持。在对技术的不断创新中,公司还优化了大圆机自动控制和智能化系统,通过完善对生产流程、工艺数据、花型效果以及设备状态的在线监控等措施,全面提升针织生产效率。

  立圣丰还将根据针织行业特点,推出装备个性化定制,提供生产工艺方案,大力实施服务型制造,继续融入全球纺织机械制造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坚持校企合作研发高端大圆机

  从2004年起,立圣丰公司就开始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工程技术人员及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等院校和专业研究机构专家共同组成大圆机设计研发团队,组建设计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以开发国际先进大圆机为目标,从工艺设计、机械制造和自动控制等各方面,开发高端大圆机机型,不断积累自主知识产权,并于2010年正式推出高端纺织大圆机。目前,立圣丰公司拥有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部分专利是当今国际领先技术或填补了行业空白。

  陈亚滨表示:“今后还将整合国内外技术、市场等各方面的资源,特别是智力、技术资源,持续推出技术领先的各类大圆机机型,促使针织装备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来源:厦门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