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郑纺机浆纱机销售业绩喜人
2009-06-10
分享至:

    面对金融危机,郑州纺机股份公司浆纱事业部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新产品研发,成功研制出GA310型浆纱机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今年3~5月,该公司赢得各类型浆纱机订单价值2800多万元,业绩喜人。

    浆纱机是郑州纺机的主打产品。今年春节过后,在国家各项政策支持下,市场开始出现回暖迹象。郑州纺机浆纱事业部抓住有利时机,及时整合浆纱机销售资源,加快新产品研发,并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研制出12单元控制、3浆槽的GA310型浆纱机新产品。

    GA310型浆纱机具有高智能、高精度、高配置、高产量、低能耗的特点和优越性。在高智能方面,只要把生产品种的工艺参数输入计算机,所需要的压力、温度、回潮、伸长等工艺参数就处于自动控制状态。同时工艺参数配置、浆料配置在界面上自动完成。还可通过计算机了解机器工作状态,实施远程监控。在高精度方面,采用最先进的通讯协议完成数据交换、检测和控制,伺服变频器和变频电机9单元拖动,响应快,精度高。在高配置方面,变频器、计算机、电机和回潮仪等均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在高产量方面,车速达125米/分钟。在低能耗方面,采用柔性变频控制系统,省电、省气、节约浆料。

    正是由于上述特点,GA310型浆纱机受到客户青睐。目前,该公司已与江苏纺织企业签订2台;此外,还与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客户签订GA308型、GA309型浆纱机合同6台。(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