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22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一场不容错过的定制“盛惠”
2022-04-08
分享至:

  CTEI网讯 无论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智能化定制,或是倡导艺术生活美学的纯手工高级定制,灵活、高效且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品质化需求的个性化定制都适应着消费升级趋势。

  尽管近年来中国服装定制行业呈现普及化、融合化的发展趋势,但产业供应链资源和终端客户资源较为分散。为进一步在市场中更深入推广服装定制文化,加强定制企业和消费者的沟通交流,促进服装定制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形成服装定制产业的良性联动效应,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发起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倡议: 以“9月9日”活动高峰时点为命名,以“行业共进,有你有我”为要义,协同服装定制全行业力量,共同发声,同步行动,普及定制文化,宣传定制服装,致力打造面向消费端的品质购物节。

  2021年首届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9月1-9日)共吸引223家企业报名参与,通过限时秒杀、打折促销、晒单返现、赠送现金券、满减优惠、“9.9定制周”专属礼品等丰富的活动,以近5000万的零售总成交额,121%的零售企业订单量同比增长率,39%的供应链企业订单量同比增长率,展现出服装定制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公众对于服装定制消费的潜力。可见,定制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积极推动,更需要定制产业生态的协同共建。

  3月9日,2022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宣布再次启航,截止目前首轮报名已结束,得到了服装定制行业相关企业的积极参与。即日起,第二轮报名也将开启,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9日,也希望各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加入中国服装定制“盛惠”。

  站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2022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的举办,将承载更多期待,释放更多内需动力,为服装产业发展赋予新动能。

  “合力”之内,有你有我;“合利”之中,有你有我。新一轮报名火热开启,邀你共赴锦绣“钱程”。

图:“9.9定制周”主体 Logo

图例:“9.9定制周”与各参与机构联名Logo示例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

  参与机构:服装定制零售商、定制面辅料供应方、服装定制加工制造方、服装定制优势流通平台、服装高级定制门店、服装定制个体经营门店、服装定制关联服务商

  活动仪式时点: 2022年9月9日

  同步大促周期: 2022年9月1日-9 月29日

  报名咨询方式

  (1)联系人:

  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

  葛雪欢 010-85229437,13611353527,445420255@qq.com 

  赵雅彬 010-85229009,13671220632,zyb@cnga.org.cn 

  (2)报名链接:

  http://www.qingdingke.com/static/app/20220304/signUp.html 

  一、成立2022 年度“9.9定制周 ”筹委会

  2022 年 3 月,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委会正式确认“9.9定制周”活动形式、参与企业公约及报名须知。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委会向成员正式发文,倡议行业内企业积极报名参与。

  二 、“9.9定制周”活动形式

  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委会发起“9.9定制周”,并联合服装定制零售商、定制面辅料提供商、智能制造加工商、服装设计师、互联网平台和相关合作媒体,通过线上视频传播、话题热搜、促销活动等打造服装定制行业品质购物节。

  ·定制秀(通过抖音、小红书等渠道,参与企业共同传播定制文化)

  ·视频ID录制(参与企业负责人联合录制 ID,共同宣传“9.9 定制周”)

  ·话题热搜(新浪微博、小红书、抖音)

  ·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总结及突出贡献企业颁奖

  三、报名参与企业公约

  “9.9定制周”IP需要更多服装定制相关企业参与共建,并且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需建立参与企业公约如下:

  (1)品牌商、零售商、定制店的招募要求:

  ·宣传须统一使用“9.9定制周”logo(不可变形、不可修改);

  ·针对“9.9定制周”制定完整的促销活动方案;

   ·需要针对“9.9 定制周”设计相关宣传物料;

  ·参与企业须承诺友好共建“9.9定制周”IP,建议投入一定的传播资源共同宣传。

  (2)定制面辅料提供商、智能制造加工商的招募要求:

  ·提前备料及预估产能;

  ·针对“9.9定制周”制定完整的让利合作政策;

  ·启动同步宣传推广,配合组委会给品牌方零售方提供优惠合作。

  四、报名参与方式

  报名参与方式分为定向邀约、线上报名。中国服装协会微信公众号及官网上线“9.9 定制周”线上报名通道,并负责在行业内开展定向特邀。

  2022年3月9日正式启动报名,并以两轮报名方式开展工作。首轮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2年4月9日,次轮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2年8月9日。

  首轮报名企业将受邀参加“9.9定制周”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现场以logo墙、媒体专访等方式启动首轮宣传。

  五、主要时间节点工作计划

  (1)2022年5月:

  ·正式发布“9.9定制周”;

  ·“9.9定制周”参与企业联合 Logo墙;

  ·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推出“9.9定制周”;

  ·召开第一次 “9.9定制周”筹委会会议。

  (2)2022年6月:

  ·中国服装协会定制高峰论坛暨定制专业委员会年会;

  ·“定制之夜”服装定制品牌联合发布秀;

  ·召开第二次“9.9定制周”筹委会会议。

  (3)2022年6月:

  成立2022“9.9定制周”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召开专项活动筹备会议,确定相关参加企业数量及讨论并确定活动方案。

  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发起倡议,由活动参与企业全面启动新浪微博热搜、话题等相关主流媒体,企业自主营销(组委会可进行相关指导及建议),确定联合推广方案。

  (4)2022年7-8月:

  2022“9.9定制周”活动组委会定期线上会议,推进和汇报全局宣传和筹备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5)2022年8月19日:

  “9.9 定制周”各方活动对接开启,中国服装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及行业媒体启动行业宣传,活动组委会实时通报活动动态,启动活动预热报道。

  (6)2022年8 月29-31日:

  2022 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期间,召开“9.9定制周”组委会全体会议,并在“CHIC定制与职业装展”展区组织宣传活动。

  (7)2022年9月1-29日:

  活动正式执行,组委会实时联络沟通和传播推广。

  (8)2022年10-11月:

  2022年11月的CHIC大湾区服装服饰博览会期间,进行2022年度“9.9定制周”总结及突出贡献企业颁奖。

  (9)2022年12月:

  进入下一年度“9.9定制周”工作策划与沟通阶段。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