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倒计时 | “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申报即将截止
2020-12-1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1年1月16日,中纺圆桌论坛第十五届年会将围绕构筑纺织“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在北京举办。届时,“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双十佳”同期发布。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脱贫攻坚关键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半年我国各行各业面临严重的生存压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纺联以正确的舆论宣传为导向,科学引领新闻媒体发展方向,不断增强新闻媒体的社会责任,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舆论引领作用,为复苏消费市场,繁荣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0日。请从事纺织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对口记者、专职记者、编辑、评论员等尽快提交报名资料。

  在江苏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持续支持下,本届新闻奖评选范围

  参评作品来源于国家正式批准的报社、杂志社、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络以及该新闻单位注册的合法微信公众号,并在2020年度首次刊播的纺织行业新闻作品。

  奖项奖励:奖项设置记者奖、作品奖两大类型,包含综合媒体和行业媒体。参评作品不分个人、集体以及单位报送的作品。获奖者、获奖作品以及获奖单位将会得到主办方相应鼓励。

 

  链接:《关于开展“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