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面料展 | “热力值”持续升级,超级买家团燃动供需活力
2020-09-25
分享至:

  CTEI网讯 每届的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都聚集了质量不凡的参展商与专业买家。作为行业潮流的风向标,intertextile成为每年全球纺织服装人必到“打卡”之地。

  近年来,很多买家不满足于短短3天的上海商贸之旅。对此,今年开始主办方在开展前大力优化商贸服务,组建“超级买家团”成团启航,为来自全球的面辅料参展商和采购商在intertextile搭建商贸高效平台。

  首届超级买家团在大湾区面辅料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120余场对接会收获了供需双方一致好评,现场达成了很多订单意向。专业买家可尊享intertextile专属VIP服务,根据其业务属性及采购需求提前匹配“一对一”或“一对多”参展商,高效观展,高效采购。

  本次,在延续大湾区热度基础上,超级买家团火力再开,开展两日迎来两百余名重量级采购买家。现场商贸氛围十分浓郁,两个半小时对接,很多买家和展商表示意犹未尽,提前预订了明年春夏展览会的超级买家团对接场次~

 

响应号召,加速国内、国际市场“双循环”

  2020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及全球经济状况影响,很多纺织服装企业也开始转向国内市场,但由于两套市场规律的不同,在进入国内市场时往往摸不到门路。“量身打造、精准对接”的商贸洽谈会恰好解除了他们的顾虑。

  展商-无锡鼎球绢丝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30多年从事生产绢丝、丝绸产品的公司,往年一直以外销市场为主。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国外市场一起抓。本次参加展会也是想加大开拓内需。公司销售代表很早就赶到商贸洽谈的现场,并带去了产品介绍。经过漫长的“排队”之后,开心地和超级买家对接洽谈,并和江苏苏豪集团达成了初步意向。

  展商-上海天帛纺织品有限公司

  企业正处于向内销市场发展阶段,这次效果十分理想,希望可以给我们安排多几场超级买家团的活动,便于更加了解国内市场环境,结识更多优质客户。

  买家-江苏苏豪丝绸

  这次商贸对接主办方为我们安排了5家供应商,有之前合作过企业,也有新结识的供应商。因为疫情原因,很久没有和业内人士深入对接,这次正好借洽谈的机会了解业内动态和现状,超级买家团不止是对接,更是一个多元的平台。

 

提升效率,助力上下游合作

  买家-鸿盛服饰有限公司

  这是23日超级买家团第一个洽谈结束的代表。业务经理既要负责为公司选购相应的针织面料,同时也想借助“超级买家团”的便利,为自己的女装品牌找寻比较高端的棉、麻、丝质面料。由于主办方前期“匹配”资料非常精准,在短短的半小时内,她的愿望都已经初步达成。接下来她要赶着去展位详细了解所需产品。

  买家-轮廓

  轮廓为开发下一季的新品来找寻面料辅料, 负责人表示商贸对接的活动特别好,省心省力,对口匹配。前来对接的供应商也是很尽心尽力地提供样品,不少符合我们需求的供应商我们都留下了联系方式和样品,之后会深入洽谈合作细节。

  展商-山东海润投资集团

  来参加活动之前我们已经沟通过相互的需求,并且已经邀请对方到展位看过产品。本次对接会是双方高管的一次直接面谈。双方目标明确,合作意向强烈。超级买家团特别给力,是可以持续参加的高效对接活动~

  展商-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做纱线供应,洽谈的买家比较对口,成交意向很大,省时省力。我们会继续跟进,也感谢主办方搭建的这个桥梁,下次我们还要参加~

  展商-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

  负责人姜福伟带了一箱子的新品样品参与商贸对接洽谈。他表示,主办方联系的超级买家都是业内有名企业,实力资质都有保证,我们很放心。同时由于之前了解到对方的需求,有备而来,事半功倍,收获颇丰。

 

体贴服务,扩大企业老板的“朋友圈”

  展商-昆山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首日,展位人流量超级大,一拨一拨接待客户都没有时间休息。在超级买家团商贸对接会上不像在展位上洽谈那么紧张,可以心平气和地和买家交流。我对接的买家已经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后续会进一步沟通,双方十分有合作意向。

  展商-江苏金秋刺绣花边有限公司

  很高兴这次能和设计师直接对话,这样针对性很强。双方合作的达成意向强烈。主办方前期的对接筛选也很细致,几次提醒我们参加活动,为主办方服务点赞!

  展商-绍兴永俊纺织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的代表很兴奋地谈到,以前展会上与客户匆匆忙忙洽谈,可能也就成交几个意向。超级买家团这种VIP商贸洽谈会可以与客户一对一交谈,而且环境私密,能充分交流。在对接会上初步认识了解,接着去展位了解产品,然后相约客户去企业实地考察。一而再再而三地交流和沟通,合作的概率大大增加。

  后疫时代,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以大湾区为起点,持续发力行业供需端,关注供应链优化、产业链重塑等产业变革方向,为面料企业开拓商贸新路径,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助力可持续性成长,拥抱变化,携手前行。

  2021年3月10-1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超级买家团将再次走进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敬请期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