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intertextile秋冬展| 把握商机、提振业绩,快来启动行业“新引擎”
2020-08-18
分享至:

  

  2020年已进入下半年

  面对“双循环”新格局

  如果您的上半年不够精彩、没有尽兴

  9月23-2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20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将是您今年

  洞察趋势 提振业绩

  把握新商机

  乘风破浪的“新引擎”

 

  

 

  9月23-25日,2020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展会八馆齐开,以210000平米的展览阵容迎接全行业的检阅。届时将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500家行业领先的面辅料供应商携各自最新系列产品以及创新成就集中展示。

 

  四展联动 全产业链协同共赢

 

 

  本次展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八个展馆【4.1、5.1、5.2、6.1、6.2、7.1、7.2、8.1号馆】,并与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0(秋季)【2.1、3及北馆】、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8.2号馆】和2020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3号馆】同期同址。

  

  强强联合,产业联动,届时精英云集,主办方将以最优质的商贸精准服务,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新业态,开放包容共赢的新生态,在提振行业信心、展示中国纺织实力的同时,为“双循环”注入纺织正能量。

 

  展品细分 精准定位

  

  本届intertextile精心策划,科学布局,展览会以用途划分,设置经典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衬衫面料、内衣泳装面料、婴童装面料,更有跃动牛仔面料、辅料视界展区、面辅料产品及色彩流行趋势发布、可持续发展等专题展区, 在展现行业特色的同时,还不断凸显多元的产业联动,以便为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提供高效展示空间和商贸对接平台。

 

  

  “展团”出征  集群发力

 

 

  作为产业的主力军,集群携优势企业集中参展是intertextile的一大亮点。本届展会现场,国内重点产业集群将集中展示,江苏盛泽、平望集群、浙江绍兴(含越城区、新昌)、嘉兴(含王江泾)、海宁、湖州、萧山集群、福建石狮、长乐集群、以及中国麻纺行业协会等将组团集中展示特色产品,凸显产业集群力量。

 

  海外展团集中亮相

  国际性展会整装回归

 

 

  作为全球领先的权威行业展会平台,每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都吸引了无数海外企业和采购商关注的目光。本届展览会上,海外参展商主要集中在于4.1、5.1馆, 5.2馆辅料视界与7.2馆跃动牛仔专区中,产品涵盖了所有全纺织类所有类别,买家可按需采购。

  时尚欧洲馆

  汇集了欧洲高端参展商,分别来自德国、英国、奥地利、丹麦等国家。

  

  亚洲参展商

  主要来自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海外企业展团

  杜邦、晓星、兰精、英威达等纤维制造商展以及OEKO-TEX标准认证企业展团将联合参展。

 

  优化您的供应链

  全品类覆盖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一直以来都是业内人士采购下单的首选平台。本次展会汇集了超过3500家行业领先的面辅料供应商,产品包含科技、时尚、环保、绿色各类主题,工艺、材质、花型、功能各类产品升级以及技术应用一应俱全,必将一站式满足您的采购需求。

 

  扩大您的行业人脉圈

  助推业绩增长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为期三天,万千行业买家将齐聚打卡。这里是集信息、贸易、趋势、人脉于一体的社交平台和采购盛会,是纺织人每年不可错过的活动。带着采购意向来的同时,您可以会一会老朋友、看一看最新趋势和流行新品,扩大社交人脉圈,也将在不经意间发现新的商机。

  

  预计到场采购品牌(部分)

 

  高品质行业活动 洞察行业前端走向

 

 

  除了丰富的社交信息、琳琅满目的展品,intertextile精彩纷呈的活动和服务,也总让人收获丰富。

  

  本届展会同期还将发布2021/2022秋冬面料流行趋势,同时技术创新空间体验区、可持续时尚专区、研讨会和专题小组会议等同期活动将向您传递最新的时尚潮流和市场资讯。

  全品类覆盖 四展联动

  全产业链协同 上下游同频共振

  八大展馆210000平米

  超过3500家面辅料供应商

  总有精彩满足您

  

  让我们相聚2020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一起乘风破浪

  逆势开新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