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BOKEN青岛纺检检验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纺织品技术交流展示会
2019-06-12
分享至:

  CTEI网讯 6月12日,BOKEN青岛纺检检验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纺织品技术交流展示会如期召开,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一进展示厅大门,顺着箭头指示的方向可以看到一系列的事故品展示展板,展示最近出现的事故品事例及纺检的最新资讯。在事故事例介绍中,主要针对裤子、羽绒服、T恤、大衣等物品中出现的色牢度、物性、缝制、面料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看板生动清晰,到往的人员都看得十分仔细,遇到有问题的地方会随时请教工作人员。

展示厅

  在展示厅的中央,有这次青岛纺检检验有限公司以往没有的亮点。一大亮点是试验视频展览区,视频会滚动播放关于判定、洗涤、摩擦、甲醛等试验内容。另一大亮点是现场实验体验区,可以通过不同试验测试色牢度、摩擦等级。形式可观有趣,吸引了不少客人前来体验。

试验视频展览

 

现场实验体验区

  在展示厅的另一角,有爱丽的合作伙伴郡是集团展示缝纫线的种类,也有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讲解。

 

展示会现场

  9点30分,讲解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青岛纺检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村一男先生、副总经理张蕾女士为大家介绍了青岛纺检检验有限公司。之后,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内销情况的介绍、组成表示的解说、抗菌防臭相关内容的解说及事故事例品的介绍。

 

 

 

 

 

  青岛纺检检验有限公司在2012年成为独立法人、中日合资第三方检验机构,现由日本一般财团法人纺检品质评价机构、青岛检验检疫技术发展中心投资组建。获得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认可。2015年,在大连成立办事处,更方便快捷的对应北方地区客户。青岛纺检通过与客户不断交流,为客户提供必要的价值和服务。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创造力、想象力和执行力,为员工创造实现工作价值的机会。其核心业务包括试验服务、处理能力、培训及讲座、品质管理咨询、内销支持等,以要成为对客户不可或缺的中国首屈一指的试验机构为目标而不断努力。

  这次,郡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也为大家讲解了缝纫线的种类和选用方法。

  郡是株式会社成立于1896年8月,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市,现有从业人员6754名。其业务内容包括生活创造、功能性商品、成衣三大部分。郡是工作人员就理想的缝纫线需要哪些条件、重要的缝纫线的种类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其中,重点讲解了短纤维线、长纤维线、弹力线的使用案例、缝纫故障原因、主要的缝制品质问题、缝纫线的保存方法等内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