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直面未来 重塑自我
2019-04-12
分享至:

新消费时代,直面未来,重塑自我。

前行,需要凝聚更多的力量。

  CTEI网讯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大国泱泱,如日之升。面对不断加快的消费变革和科技创新的大势所趋,中国服装产业正在加速成为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以及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科技、时尚、绿色”依然是中国服装的工作新定位、行业新标签、社会新认知。

  9月25-27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秋季)又将启航。以“这就是我”的主题唱响“自我主张、回归本真”的消费态度,携手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环球风尚、ODM智造、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和三个展中展——CHIC-潮流品牌展、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韩国Preview in China以及极具特色的时尚定制版块,绽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2馆、3馆及北馆,与众多优质的服装品牌及企业一起,磨练品质,重构中国服装的创新升级。

 

  策展  风貌正盛

  凝心聚力,CHIC将发力文化、时尚、科技、可持续发展四个方向的整合与提升,9月的秋季也将呈现四大板块共话新机的盛景。

  文化的创新与传承,是对审美追求的提升,也是对传统思想的继传,更是面对日渐繁茂的潮流文化的追寻和引导。当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文化的创新与融合也在发酵整个产业的设计提升与思想碰撞,而即将在CHIC2019(秋季)亮相新姿的时尚男装、最美女装、设计力量展区以及CHIC-潮流品牌展则将更加注重文化的蓄积孕育和厚积薄发。

  消费变革,关注时尚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每个人对“时尚”的定义各不相同,它可以简单朴素,也可以极尽奢华;它可以标新立异,也可以风格趋同……时尚已不拘泥于形式和框架,它在很多领域里无所不生。CHIC2019(秋季),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以及环球风尚、流行配饰、箱包鞋履展区都将绽放时尚新颜,更多的探索与涌动都将突破壁垒,达成共融。

  回归初心,不忘本源。消费升级的时代,越来越多优秀的服装品牌更关注品质与服务,这也对企业的创新迭代能力、竞争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产生更多新的要求。CHIC2019(秋季)的ODM智造展区和匠心皮羽展区,将会在回归初心的本源给出可持续发展的最佳诠释。

 

  现代科技已经融入服装产业所有的流程之中,技术创新更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与先导。智领、激发……科技驱动成就企业更强大的竞争力与支撑力。CHIC2019(秋季),科技视觉盛宴将在链接未来展区和时尚定制板块耀目呈现。

 

 

 

  商贸  实效为先

  砥砺前行,CHIC商贸合作及观众邀请在多年的厚积薄发中愈发强盛,成为CHIC推动品牌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9月亮相的CHIC2019(秋季),将“提升参展实效性”作为要务,针对各展区特点、展商需求,定向邀请参展观众,安排多类型、多场次的商贸活动,并借由举办于全国各地的CHIC大讲堂和用户日益增长的CHIC APP来提升观众的质量和数量。

CHIC APP

  近年来“CHIC大讲堂”活动在业界饱受好评和期待,而春季展之后,“CHIC大讲堂”将继续走进江西、安徽、东北、山西、四川西南部等地区,针对不同区域的代理商、采购商进行大讲堂推广,同时增强和当地渠道商的黏性活动,力求促成现场活动多类型、多场次、多参与,将更多的采购需求和渠道发布吸引到展会现场。

 

[CHIC大讲堂 & 现场商贸对接会]

  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为CHIC提升更多的效率与发展空间,上线时间不长的CHIC APP已收获近20,000名忠实用户,在此基础上CHIC将持续深挖用户力量,丰富APP的商贸对接功能,发挥展会线上线下结合优势,丰富展会现场对接活动内容,提供最优商贸契机,为每一位观众提供更多的优质商贸潜能。

  9月,商机正盛,风貌正浓。我们无惧变革与壁垒,我们重塑使命与动能。CHIC2019(秋季)已收到众多优质品牌与企业的报名,期待与您共建繁茂未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