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创新引领,原创先行,银基广场携八大原创品牌参展CHIC2019(春季)
2019-03-13
分享至:

  CTEI网讯  孵化原创品牌在消费者的检验成果、在购物中心的销售排名,不仅展现了银基广场转型升级后的成果,也展示中部原创品牌的实力风采,表明了以银基广场为代表的中部服装市场有实力走出中部、走向全国。

  近两年,银基广场一直以成为中部原创品牌孵化基地为目标,致力于发展中部原创品牌,自银基广场2017年首次参加CHIC以来,改变了大家对豫派服饰“土”的看法,2018年第二次参会接到了来自国内、港台、俄罗斯、意大利等超千万的订单。2019年银基广场用500平方米的展位再次携手8家河南原创设计师品牌华丽亮相。

  银基广场总经理苗俊雅表示:“转型之后的银基广场定位越来越清晰:从传统市场的以产品为中心转变为以品牌为中心;从以简单的收租金为目的,转变为打造品牌平台为主;从以中高档品牌批发、品牌展示、品牌订单、加盟代理为主,电子商务、零售为辅,转为引入时尚品牌运行机构,助推服装产业升级转型,创新了服装专业市场格局,也为品牌的良性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谈到此次参展,苗俊雅介绍:“这次参展的品牌是银基广场最近三年孵化的原创品牌当中实力最强的,有获得河南女装十大品牌 的称号的女装——风行凯琦,有获得广州男装博览会潮流男装引导称号的男装——SY 1981,这些品牌在百货、购物中心体系的品类销售中均获得前几名。通过前两年的服博会,风行凯琦已经到杭州经营,SY1981男装已经到广州经营,面对全国的市场进行拓店、销售。”

  在过去的几年,服装市场大环境较为严峻,银基广场带领商户一直寻找“走出去 引进来”的策略,2018年10月银基广场通过举办“原创品牌交流会”,拓展了5省32地市的84家购物中心,对银基的160个原创品牌进行了落地发展的助力,目前一部分品牌与大商系统、万达体系、丹尼斯体系、包括各地市的百货商场达成了合作,销售数据表明,这些原创品牌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得到了市场的合格检验。

  据了解,今年展会现场银基广场与网红结合,和抖音、直播平台合作,运用新型传播渠道、网络红人的影响力,把豫派服装的新形象、中部原创品牌发展的阶段成果传播到更多人。

  银基广场1993年成立于郑州——中部地区经济与交通枢纽的核心城市,深耕中原服装行业25年,32万平方米商业体量,聚集近3万商户,年销售服装达10亿件,日均人流过20万,是国内“人气旺盛、交易活跃、具有发展潜力”的专业服装市场之一,是郑州乃至河南的主题式专业服装市场“代名词”。

  “万商云集,服饰之都”一直都是作为银基广场的代名词,25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郑州服饰行业的发展,催化了中原服装贸易集散地的诞生,带动了中原地区服装行业的蓬勃发展。

  银基广场,自创立起,一直秉承“对外嫁接,对内改良”的经营战略,结合“体验式”消费模式,转变经营思路和发展模式,逐步打造主题式专业市场,截至目前共升级改造15条街区,改造面积超20万平方米,在坚守25年的发展经验和文化底蕴的基础上,实现了一次次经营思路的转变与发展模式的革新。转型升级后的银基广场定位:打造品牌平台、助推服装产业升级转型、创新服装专业市场新格局、引入品牌运行机构,全力孵化原创品牌,并制定“走出去、迎进来”得发展战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