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8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第40届(2019/20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产品征集启动
2018-04-12
分享至:

  CTEI网讯 近日,2018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第40届(2019/20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产品征集正式启动。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征集的产品为可形成批量生产的服装面料,参赛企业送评的面料可按男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运动装、衬衫、牛仔、内衣及童装等8个类别进行申报。产品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5日,参赛企业可通过登录中国流行面料官方网站(www.fabricschina.com.cn)了解参赛详情及申报。

  本届评审活动设置了八项“最佳荣誉奖”,包括最佳色彩应用大奖、最佳材料应用大奖、最佳纹样创意大奖、最佳科技创新大奖、最佳生态环保大奖、最佳市场应用大奖,以及大赛组委会与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 共同设置的最佳棉纺工艺品质奖和最佳棉纺科技创新奖。据悉,评审活动将于7月举行,获奖结果8月揭晓,9月将在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举行颁奖典礼,主办方还将在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上海、深圳)、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广州中大国际轻纺城、柯桥时尚周等大型展会及时尚推广活动中对获奖产品进行展示和推广。

  本届评审活动较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凡参加9月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的展商参赛无需缴纳评审费用。作为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多年来,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吸引了众多面料参展商参与,赛展结合的模式打造了一个挖掘与展示中国优秀纺织面料品牌实力与风采的优质行业平台。

  “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自1999年举办至今,在业界早已是耳熟能详的“金牌”专业赛事,其影响力和号召力从19年来高居不下的参赛规模、热情不减的参赛企业之中可见一斑。作为“FabricsChina中国流行面料” 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倡导趋势引领和市场需求有机结合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于引导和帮助创新型纺织企业在产品竞争力、品牌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竞争力等方面综合提升,彰显了“中国创造”的文化深度、时尚新度和市场力度。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