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百届中针会如约而至
2018-04-10
分享至:

  2018年4月11日-13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的第100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中针会)如约而至。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针会”百届“针”情,与您相“织”相伴,悠悠岁月,不忘初心。

  “中针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国家级专业展会,历经99届的洗礼在2018年迎来了百届诞辰,本届展会,我们依托自身主题、模式、队伍构建、传播方式、合作方式、重心方向、价格体系、服务体系、价值体系九大变革来引导行业品牌转型升级,前所未有的百届盛况将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朋友不虚此行。

  承前启后 百届盛会亮点颇多

  第100届“中针会”在传承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将倾力打造一场权威、深度、新奇的百届盛会。

  爆馆品牌的“中针会”——“人生难逢几回百”,第100届“中针会”吸引了行业内多家知名品牌参与其中,国内知名内衣、家纺、毛巾、童装、夏凉、丝绸品牌争奇斗艳。高阳、肃宁、安阳、义乌、小榄、盐步、陈店、震泽、宁波、台州、安吉等产业集群引爆全馆,更有台湾纺拓会引领的台湾展团,户外生活展团亮相展会,使得本届“中针会”各馆爆满,等待全国各地行业内外人士参观洽谈。

  大开眼界的“中针会”——本届展会活动丰富多彩:三大内衣行业高峰论坛及家纺新零售论坛;丝绸、夏凉行业市场调查报告发布;安阳、肃宁产业集群说明会;GORE-TEX、石墨烯、量子科技、汉麻产品等引领未来的新技术讲解会;竹编凉席、防蚊面料团体标准制定与发布……目不暇接的活动将再次凸显“中针会”的权威与深度。这些精彩活动的接踵而来,令人期待。

  气势火爆的“中针会”——为了更好的打造中国优质“消费品牌”,扩大参展品牌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本届展会将首次开启展会线上同步直播模式。映客、花椒、1直播等多名百万粉丝网红将亮相展会进行同步直播,影响90、00后群体的消费选择。行业知名媒体平台内衣云、内衣视界报、中国凉席网、毛巾驿站等都将在展会上同步进行展会直播,打造出最好的参展效果。同时,本届“中针会”更准备了两天14场中外名模闪耀的内衣T台秀魅力绽放,让您一次看个够。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颁奖盛典上,有着权威背书的百届奖项也将隆重揭晓。除此之外,跨越60年的“百届中针盛会、百佳成就品牌”展示长廊也将带领观众梦回青春,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钜惠福利的“中针会”——在这个“薅羊毛”盛行的时代下,除了丰富的活动外,钜惠福利当然必不可少,第100届“中针会”为专业观众准备了上千份“壕礼”!展会开始前进行网上预登记,现场发展照片到朋友圈进行集赞,在展馆内寻找神秘人进行“徽章”集齐活动,都有机会满载而归。同时,本届展会力争打造展示订购大狂欢,现场完成订购的观众还将获得超乎以往的“大让利”。 

  百城千店 万里走访显“针”情

  2017年被称作“新零售元年”,伴随着零售企业创新转型的不断升级,实体零售回暖的趋势持续增强。为了更好的了解渠道,掌握市场新特点,加强品牌的参展效果,早在新年伊始,百届“中针会”团队就开启了“百届中针会·百城千店万里行”大型系列走访行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走访了广东、四川、河南、山东、江苏、浙江、新疆、湖北、湖南等地,深入了解当地店面情况、直击零售终端销售问题,为第100届“中针会”的专业观众邀请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百城千店万里行的走访,使得“中针会”团队更加熟悉行业、了解行业,“消费者”体验更是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也与本届“中针会”推出的打造“消费品牌”功能不谋而合。未来随着消费的快速升级,抓住消费者才是行业发展的王道。

  爆馆的知名品牌,应接不暇的会期活动,网红美模的同步直播,权威重磅的颁奖盛典,丰富多彩的钜惠福利......这些汇聚成一份诚意满满的大礼正飞奔而至。

(记者 罗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