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在线奢侈品时尚零售商YNAP集团选择了Centric PLM软件
2017-12-18
分享至:

 

  CTEI网讯 世界领先的在线奢侈品时尚零售商Yoox Net-A-Porter集团(YNAP)选择了Centric PLM软件。 Centric Software公司位于硅谷的总部和遍布全球的办事处,可以为时尚零售,鞋类,奢侈品,户外和消费品等众多知名品牌提供数字化转型平台。

  YNAP的产品开发人员Marco Gallo表示:“拥有17年的奢侈时尚电子商务经验,我们对客户的购买习惯和模式拥有独特的视角。我们运用专业知识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而当我们开始发展私人品牌时,我们可以与整个集团相同的初创思路来接近整个过程。我们使用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这些工作在开始时就非常完美,但随着数量的增加,我们很快意识到,我们需要从设计到交付的单一视图,过渡到详细了解所有过程。我们需要全面的生产观念。我们希望PLM帮助我们来管理整个生命周期的产品,从原型到生产、检查最初的预算差距等等。我们根据每个品牌和商品的实际成本要求, 跟踪样品的成本, 并与供应商使用一个标准格式的通信平台。我们觉得以Centric Software为我们的特定需求提供了最好的工具。”

  YNAP在2017年1月选择了Centric Software提供的PLM解决方案,并在不久后启动了一个为期六个月的实施项目。该公司选择了以Adobe和ERP集成为核心的旗舰产品8 PLM企业套件。

  对于YNAP来说,Centric的PLM解决方案已经引起了一个更快更有效的产品开发过程。Centric和YNAP将密切合作,确保PLM不断更新以满足YNAP不断变化的需求。(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