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巴基斯坦棉花产量达到1013.2万包
2017-12-07
分享至:

  CTEI网讯 巴基斯坦棉花协会(PCGA)公布的棉花数据显示,根据最新的报告,在2017年至2018年度,截至到2017年12月1日,巴基斯坦棉花产量达到1013.2万包,上个季度达到977.8万包,同比上涨3.62%。

  根据PCGA编写的报告,在旁遮普省的主要棉花生产省份,棉花的收货总量同比减少了0.83%,为610.7万包。在信德省,2017年至2018年度,截至到12月1日棉花到收货量为402.4万包,增长了11.18%。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在巴基斯坦的各个轧棉厂共售出了1013.2万包。巴基斯坦的纺织厂消耗了806.2万包棉花,而另外的211,989包棉花卖给了出口商。巴基斯坦贸易公司(TCP)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采购到任何一捆棉花。

  截至12月1日,旁遮普省共有666家轧花厂投入运营,而上个年度同期共有566家轧花厂运营。同样,在信德省地区有294套轧花机在运行,而去年同期则有222套。

  通过分析棉花收货情况,PCGA强调需要继续禁止从印度到巴基斯坦瓦加和卡拉奇港的棉花进口项目。(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