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的时尚奢侈品牌在数字技术上落后其他行业
2017-11-20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美国运营的90个时尚品牌中,有38%的品牌没有在网上标注针对他们品牌的搜索词汇。根据第8届年度L2数字智商指数显示,过去6个月,这些品牌的iOS应用中有29%没有更新,而在过去一年里,有56%没有更新。

  L2 公司对全球12个行业超过2200个品牌的数字化表现进行了基准测试。

  2017年,时尚品牌的Instagram粉丝数平均增长了53%,与其他社交媒体相比,这一数字令人印象深刻。Facebook和YouTube的后续业务分别增长了11%和28%。其中12%的品牌在其Instagram上发布了“购物标签”,允许消费者直接从帖子中购买产品。

  L2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援引副总裁布莱恩李的话说:“时尚奢侈品在数码技术领域的发展仍落后于其他行业,因此,奢侈品牌已经成为易受来自颠覆性品牌(如Everlane和Reformation)在内的日益增长的威胁,他们已经建立了数字竞争和社交媒体营销的商业模式。

  报告说,时尚奢侈品牌维护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应评估其有效性。L2报告评估了这些时尚品牌的数字化表现,并考察了网站,电子商务,数字营销,社交和移动这四个数字化方面的优势和劣势。(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