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聚力数码, “数”不胜数!
2017中国(川姜)床品数码印花趋势专题交流会举办
2017-10-31
分享至:

  CTEI 网讯 10月26日,家纺业界与数码印花业界大咖们共聚家纺重地南通,“数”不胜数2017中国(南通)床品数码印花专题交流会盛大召开,聚力数码印花,共赢璀璨未来。

  数码印花交流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南通市高端纺织产业联盟、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人民政府、《家纺时代》、《纺织机械》、《时尚印花》杂志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南通市通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南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张迎春,南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周鸣镝,南通家纺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川姜镇党委书记邵爱军,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南通家纺商会会长、蓝丝羽家纺公司董事长俞建辉,通州家纺商会秘书长孙燕,川姜镇副镇长施亚兴等领导以及家纺品牌企业,印染企业及数码印花企业和媒体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主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在致辞中表示,数码技术对行业发展起着非常大的作用,其在精细化,个性化,环保方面有独到的特点。希望通过数码印花在家纺行业的推广应用,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杨兆华呼吁所有的品牌企业、研发设计师,要对数码印花给予充分的关注,在研发过程中,一定要充分的体现数码印花的特点,同时不能忽略市场消费者的需要和成本的要求。

  南通市通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交流会深度解析家纺数码印花市场主流现状及发展趋势,将给家纺行业深刻的启迪和思考,也将为通州家纺产业的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提供有利的指导和推动,进一步推进印染行业向绿色、高端发展,不断增强通州家纺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靖演讲的主题是如何有效控制家纺行业数码印花成本,也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他认为,如果只是关注技术,数码印花发展不到目前的程度,我们更要关注数码印花如何在纺织品柔性供应链中发挥重大的作用,而家纺产品是最适合纺织品柔性供应链的。希望,数码印花能够真正在家纺行业里很好的运用起来,这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更多是产业链的重构。

  常州宏大科技(集团)董事长顾仁在会上诠释了宏大以多种数字信息化手段在数码印花及印染领域的具体应用。

  除了嘉宾的精彩演讲外,家纺企业与数码印花企业就高成本屏障如何打通?解决方案是什么?床品企业对数码印花技术的需求点在哪里?床品数码印花柔性供应链带来的床品产销趋势与前景等问题在面对面交流环节中,进行主了更深入的主题探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