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塑时尚 争朝夕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带你邂逅潮流
2017-09-19
分享至:

  CTEI网讯 时尚不仅在米兰秀场的镁光灯下,不仅在奢华私享的工作室中,更在每一件单品的生命中,而单品的时尚律动则是从面辅料产品中凝结而来,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更是如此。每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现场,都有众多服装品牌设计师、独立设计师、服装企业采购到场,“对我们而言,这里是给予我们灵感的‘风水宝地’。关于流行,有时我们更多的只是顺势而为的角色,进行的是制作工艺和剪裁的再创作。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现场走一走,你就会对下一季的流行有了最真实的感知。”一位设计师在参观完展会后表示。

  的确,越来越多的面辅料企业在这个平台上适应了“颜值当道”的市场,认识到了潮流和设计的力量,并且在时尚的洪流中,化被动为主动。近些年,不少面辅料企业借助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平台,刷新了面辅料产品的颜值巅峰,更展示出了纺织面辅料企业的设计实力,已有众多企业成为时尚的弄潮儿,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平台上,挑动下一季时尚大潮,这样的企业,在7.2馆跃动牛仔展区、6.1馆衬衫面料展区内比比皆是。

  北江纺织有限公司根据最新国际流行趋势设计研发了2018秋冬牛仔和色布色织等新品面料,还开发了一站式成衣设计和制造服务,可见其设计力量已涵盖产业链上下游。“近几次的展会,我们都展示很多的新品,希望可以呈现北江富有创新追求的精神面貌,更希望来我们展位的人都可以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感受我们的设计力量。”企业销售负责人介绍。

  牛仔面料加工颜色偏暗是以往国内牛仔面料的普遍现象,而目前国际上更流行一种色彩饱和度更高的牛仔蓝,不少实力企业在这方面进行了尝试。江阴市恒亮纺织有限公司就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研发出了可水洗的彩色针织牛仔,打破了牛仔非蓝即黑的颜色局限,填补了行业空白,成为一脉时尚的领航员。

  望春花集团十分重视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平台影响力,表示企业携带最新设计及产品到场,总是能取得不错的收获,企业负责人表示:“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上,望春花集团将主推平绒牛仔,柔软保暖美观,主要用作冬季服装。此外公司的冷转移印花是目前国内生产最稳定,技术最成熟的,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很受服装企业和设计师的青睐,我们很有信心。”佛山市顺德区西布朗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则推出多款时尚牛仔新品面料,天丝牛仔面料,四面弹、超弹以及超柔面料、环保牛仔面料等产品,精准覆盖时下市场潮流热点。

  衬衫历来被消费者认为难以时尚,而如今,许多衬衫面料企业从个性化入手,在细节上创新,让衬衫越发时尚。江苏占姆士纺织有限公司则引进了敏捷备货系统,可以做到及时捕捉设计元素,预测流行趋势,提前备货,“一键锁定”流行前沿。德泓国际绒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原料创新,将衬衫面料做出了高颜值、高价值,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一款羊绒和桑蚕丝质地的精纺超薄面料做成的衬衫价格较高,但颜值很好,十分新潮,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平台上很受欢迎。南通新高印染有限公司则专门针对各类服装梭织布料染色、印花和特种后整理深做设计研发,轻松实现设计定制服务。

  除了来自展商展品的设计潮流,展会现场还有潮流趋势区在更加显著地发挥着时尚指南针的作用,在行业内外都享有较高的声誉,成为展商及专业观众不可不看的节目。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现场,潮流趋势区将继续分门别类为行业同仁指点时尚迷津。海外趋势区、时尚概念区、男装区、女装区、休闲区、辅料区等等,2018/19秋冬国际、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应有尽有,只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其实从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始,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所要表达的设计与潮流就已呈现在每一个人的身边。从场馆周边的路线引导、广场外的intertextile形象、观众登录处的背景板、到不同产品分区不同的吊旗及地毯提示色,乃至问讯处精致的宣传页,更不用说跃动牛仔展区别具一格的展位设计,展馆内的点滴细节都充斥着设计与潮流。正如设计师们所认为的那样,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本身,就是一个偌大的趋势发布秀场,承载着纺织面辅料企业逐浪时尚潮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