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欧盟取代日本成为缅甸最大的服装市场
2017-08-16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恢复了对缅甸的普遍优惠计划(GSP)之后,欧盟的订单一直在增加,现在欧盟已经成为缅甸服装行业出口的最大市场。缅甸服装企业家协会表示,这种现象降低了缅甸对日本出口纺织品的严重依赖。

  缅甸媒体引用协会主席Myint Soe说法,“过去,该行业不得不严重依赖日本市场。但是,现在我们收到很多欧盟市场的订单。

  根据投资和公司管理局(Directorate of Investment and Company Administration)的数据,缅甸投资委员会(Myanmar Investment Commission)今年批准了许多在该国设立新的纺织品生产一条龙工厂的申请。在过去,这些投资主要来自韩国和日本公司,但现在也有来自中国的投资流入,Myint Soe表示说。

  缅甸服装业有400多家企业,共有员工40多万人。去年,这些公司的出口收入共计达22亿美元,超过了预估的20亿美元。

  据缅甸商务部统计,在本财年的前4个月,这种纺织品一条龙的出口收入已达到近7亿美元,预计本财年将达到30亿美元。

  目前,服装出口占缅甸出口总收入的16%左右。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