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幻彩丝”将在2016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亮相
2016-03-09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春夏纱线展将于2016年3月16-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公司系列高新技术纤维产品参展。据悉,该公司最新研制的智能化功能性光致变色再生纤维素纤维——“幻彩丝”,由于该产品成功入选2016/2017中国纤维流行趋势产品,作为今年十大流行趋势产品,届时,“幻彩丝”将2016/2017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会推出并在展会隆重展示其风采。

 

 

  “幻彩丝”是在生物质的基础上采用最新变色材料研制而成的一种新型智能化功能性纤维。该纤维在阳光或紫外线的照射下可以瞬间从无色变有色,也可以从有色变成另一有色,当停止照射时,纤维又恢复到原来的颜色。“幻彩丝”具有灵敏的光变效果、绚丽的颜色搭配、超舒适的亲肤体验,可广泛的应用于高档服饰、家纺行业中,同时还可用在产品防伪logo、随阳光强弱自动调节透光率的变色窗帘等特殊需求领域。

  企业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充满活力,才能更好的健康发展。近年来,新乡化纤特别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纤维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如芦荟纤维、免染有色粘胶纤维、珍珠纤维、抗菌纤维、竹炭纤维和超细旦粘胶长丝等市场畅销的新型纤维。现在消费者对于纺织服装产品的需求不仅仅停留在舒适的层面,还需要更多的功能性和新鲜感,此次展会公司隆重推出最新“幻彩丝”产品,希望为纺织行业提供一种新颖的优质原料,也希望“幻彩丝”可以让消费者生活多一份精“彩”。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真诚邀约您相聚在中国会展中心(上海)5.1H馆E77展位。(杨军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