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PH Value & Pure Shanghai——通往国际舞台的路
2014-08-18
分享至:

  CTEI网讯 随着经济形式迅速多样化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迅猛发展,各种经济要素无不随其而动,形态各异、壁垒森严的各国市场无不尽入其中。

  当然,展览会是推动国际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尤其以国外会展公司与我国会展企业组建合资、合作会展企业,并在国内共同举办展会成为一种趋势,这是企业加快实现国际化的必然趋势。

  PH Value & Pure Shanghai带来的众多国际品牌, 不仅给了我们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国际阵容,并且在国际品牌的初次登台中赢得英国贸易投资署(UKTI)的大力支持。

  从Pure London时装展衍生出来Pure Shanghai和PH Value时尚第一汇携手举办众目关注的P&P,将于2014年10月20-22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4年3月4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简称“纺织贸促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CKIA)和英国i2i会展集团三方共同签署合作办展协议,联合其旗下“PH Value时尚第一汇”和“Pure Shanghai”两个展会,共同打造一个全新时尚会展平台“PH Value & Pure Shanghai” (简称P&P),主要以品牌服装、鞋、手包和其它服饰类为主。

  i2i会展集团的董事总经理Mark Shashoua表示"据研究,有40%的服装是根据现在的流行趋势来购买的,P&P将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引导中国消费者的时尚流行趋势上。我们非常高兴与纺织贸促会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合作,双方机构的力量联合起来将会在上海把P&P打造成亚太区最大的时尚贸易展。"

  P&P并不是简单的1+1模式,而是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将新的展会理念和操作模式注入到该平台。P&P将专注于展会商贸功能的实现,在帮助品牌与渠道对接的领域深耕细作。

  展会期间为了表示对英国品牌的支持,UKTI将提供特色专区来进一步提升英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展示,比如高级休息室和专门的酒水接待等,为知名品牌和参展商提供了高质量业务对接和社交机会。同时UKTI橱窗也会展示一些领导品牌,如Fever London, Charli, Almost Famous London, and Sam Ubhi等。

  为扩大业务国际化的需要,有超过50家的英国和其他国际品牌将和中国设计师作品联袂展出,为买家、代理商和经销商精心准备了各种款式和潮流的作品.

  加入这一强大阵容的英国品牌有Little White Lies, Jones + Jones, Ness, Jolie Queen and Cocoa Cashmere, 丹麦品牌Edith & Ella, 韩国品牌Choi Boko, Atelier Love Paris, Abraham K Hangul和以色列品牌Mirit Weinstock, Duende Fashion&Maya Bash。

  此外,还有当代荷兰成衣品牌PIT Amsterdam, Hong-Kong bands Ziztar and Alexis Jordan Designs, 和由Thomas 公司展出的意大利品牌Duecci, Bonino, Cepparulo, Flannel Bay, Bencivenga,Lucien。他们的出席和最新设计,显示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和潮流趋势。

  展会项目经理Katy Roberts对这次Pure Shanghai中展出的国际品牌点评道:“这次的参展商名单看起来真的很壮观,有很多国际性领导品牌都积极参与,强大的阵容证明了这样一个不容质疑的事实: 时尚品牌已经开始相信PURE的号召力,并视我们为优秀的合作伙伴,为他们开拓中国国内市场提供了最大的可能性。”

  为了给参展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PH Value &PureShanghai更与CBBC 中英贸易协会合作,为中国时尚界提供更实用的商业指导和最新的潮流趋势。在上个月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举办的CBBC和Pure Shanghai 研讨会中,为如何激发英国时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提供了实用性的建议。

  UKTI大中华区零售总监Eddie Malone说道: “i2i Events Group是英国主要展览公司其中之一并且和UKTI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所有我感到很高兴能看到他们最成功的展会Pure London首次来到中国,Pure London是一个有着17年的丰富经验和国际影响力的展会,它帮助各种时尚品牌在不同的市场中找到合作伙伴。带着这样的意愿来到中国,和我们以及中英贸易协会 CBBC合作, 通过这样最权威的方式来帮助国际品牌找到中国买家。我预祝此次合作圆满成功。”

  当P&P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时,这种中外结合的模式,也给许许多多行业人士引发了诸多思考。

  从国内服装企业来讲,PH Value & Pure Shanghai展会合作当中,能否延伸到国内与国外品牌之间的合作?是代理还是贴牌加工?到底哪条道路更适合我们走?

  从国内市场而言,欧美国际品牌的亮相,能否给国内终端市场带来新的一场购物狂潮?他们对国内品牌的销售是否有冲击?

  一切疑问,我们都将在PH Value时尚第一汇寻找到答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