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广州白马联手昆明双龙 品牌与渠道合作对接
2014-06-17
分享至:

  CTEI网讯 6月13日,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与昆明双龙商场共同携手,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时尚白马,绽放双龙”的2014年白马品牌昆明巡展暨供需对接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到会并讲话

 

  自2010年3月举办以来,白马全国巡展已在北京、河南、新疆、辽宁、江苏、湖南和四川成功举办了7站,不仅使白马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持续传播,也为新生代客户了解市场、拓展渠道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此次,白马精心挑选了场内120个优质品牌、逾千款时装新品登陆春城,与当地的服装龙头市场——双龙商场数千名行业人士进行现场对接,共包括白马潮流盛典及时尚精品秀、区域供需对接会、现场静态展示等环节,为供需双方提供了强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扩大白马在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创造多方共赢的局面。这标志着白马在品牌建设之路上继续阔步前行,为品牌放眼大西南、迈向东南亚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接会上的精彩走秀

 

  广州白马与昆明双龙的合作,不仅使更多的品牌厂商与经销商实现无缝对接,更促进了东南和西南两大服装市场的紧密交流与信息互通,创建品牌一站式运营服务模式,让电商、物流与品牌服装市场实体运营充分相结合。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程九洲(左)与昆明螺蛳湾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敏分别代表双方市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对接会现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充分肯定了广州白马在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当中的标杆作用,他表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在推进产业发展的过程当中,品牌提升以及电子商务是快速推进市场转型的两大重点工作,政府、行业组织、市场与经营者都要整合优势资源为品牌的成长提供帮助与支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