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20周年纪念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2013-11-05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3年11月1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2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荣誉会长杜钰洲、副会长张延凯、纪委书记王久新、顾问杨东辉、会长助理中国贸促会纺织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会长助理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等领导及企业代表、理事、老领导、会员代表、新闻媒体等约3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主持。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李当岐主席回顾了协会20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协会未来的发展前景,对给予协会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全体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北京尼太格皮草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艺术总监张志峰、北京汉武国际时尚创意工作室设计总监武学伟在会上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2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成立20年来,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设计师的产业地位不断提升,十佳设计师、金顶奖设计师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然成为全面展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中国时尚产业发展与进步的重要窗口,在引导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发挥设计师队伍的作用,为纺织服装强国建设发挥更大作用,并勉励设计师协会加快建设品牌协会步伐。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20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

  http://news.ctei.gov.cn/bwzq/201311/t20131105_1637006.htm

 

  会议表彰了20年来为协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机构,以献花和热烈鼓掌的方式向曾经为协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应邀出席会议的老领导、资深会员代表致敬。

 

表彰杰出贡献奖单位

 

向老领导献花

 

  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也于同期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当岐主席所做的2013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了苏州大学教授李超德、北京汉武国际时尚创意工作室设计总监武学伟、卡宾服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扬紫明为协会副主席;会议还通过了聘任张延为协会副秘书长、陈闻为上海代表处负责人的议案;会议期间还进行了2013中国时尚大奖和金顶奖的评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主席杜钰洲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讲话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