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Calvin Klein斥1.2亿美元“清洗”品牌
2019-01-21
分享至:

  与Raf Simons分手后,Calvin Klein母公司PVH集团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全面“清洗”品牌,以抹去这个设计师曾留下的痕迹。

  近日,PVH集团首席执行官Steven Shiffman表示,Calvin Klein将实施“Go Forward”的战略计划,重组过程预计耗时12个月,所需金额约1.2亿美元,约合8.1亿元人民币。

  对于外界盛传的“裁员”消息,StevenShiffman也在声明中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本次将裁员 100 人,“Go Forward”的支出中也包括这些人的劳务赔偿金、清理库存、合同终止费用以及房租及各类杂费等。

  另外 Calvin Klein正在评估其全渠道战略,并决定于2019年春季关闭品牌位于麦迪逊大街654号的旗舰店。这家旗舰店于2017由RafSimons重新设计改造。

  该声明中还提到,为更好地提升盈利能力,Calvin Klein男装运动服和Calvin Klein牛仔裤业务将合并,零售和电商也将归为同一个部门,还成立名为“消费者营销组织”的CMO部门。

  Steven Shiffman表示,重组战略将进一步推动PVH集团时尚与文化的发展,创造新产品和体验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也将令Calvin Klein够往更现代、更具活力和效率的方向发展。

  同时,StevenShiffman还在声明中对Calvin Klein未来的业绩做出了预估。若此次战略转型成功,Calvin Klein有望挺进120亿美元俱乐部。

  值得关注的是,由RafSimons主导设计的205W39NYC成衣系列与Raf信息依然存在Calvin Klein品牌中国官网,且该系列仍可购买。

  据悉,Calvin Klein将以全新的名字、设计方法和创意方向重新推出 Calvin Klein 品牌的 205W39NYC 系列,Calvin Klein计划专注于将该系列与品牌其他系列相关联,同时扩大各个品类。

  有业界人士指出,随着RafSimons的离职和品牌战略的调整,Calvin Klein今年持续震荡。

  宝格丽原高管StevenWaldberg在Raf Simons离职不到两周后,便就任CalvinKlein消费者参与执行副总裁的职位。这一新设立的职位,主要负责品牌的营销、公共关系、沟通和企业社会责任等事宜。

  在时尚发展速度与秀场热潮到达新的临界点的当下,如何平衡商业与创业之间的关系,成为了摆在行业面前的新难题。商业机器与设计创意人才的矛盾不断显现,时尚产业还能不能持续健康发展,这都给业界敲响了警钟。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