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探访知名品牌背后的国内生产基地——福格印染
2020-10-21
分享至:

  位于威海市文登区的文登福格印染有限公司已经从事围巾生产设计制作38年了,公司的产品主要有丝巾、时装、领带、花伞等产,其中丝巾为公司的主导产品。担任福格印染外贸部科长的初燕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介绍到,公司主要从事国际高端服装,围巾及饰品的生产和制作。公司总部在韩国首尔,成立于1983年,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照自由、迅速、传统、最高的企业精神,不断的开拓和发展。

  在文登,福格也拥有自己的印染工厂(福格印染)和缝制工厂(新福服饰),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印染技术,成为了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生产基地。

  以工匠精神把产品做到极致

  由于在印染在生产过程中的特殊需求,福格印染始终坚持使用地下200米温泉水,同时坚持采用6A级面料和符合欧洲标准的印染工艺,保证各类产晶达到国际品质要求。

  在参观过程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也直观的感受到了福格员工的工匠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初燕告诉记者,一块白坯布,要经过设计、制版、调色,印制、高温蒸化,漂洗、脱浆,高温定型,水洗,手感处理,一直到后期的裁剪,缝制,检测等几十道工序才能够做成一件合格的成品。在福格人心中每一条围巾都有它不可复制的艺术魅力,同时FROG公司精湛的印花技术也享誉国际。

  创新驱动品质服务提升

  9月28日下午,在福格印染的车间现场,只见印着花朵图案的印花面料从机器上源源不断落下。“这些就是国外客户的一些订单,现在都开始做秋冬款了。”初燕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有一部分外销订单暂停,但从下半年开始,订单已逐渐回暖,产能也恢复到60%以上。”

  据了解,福格印染受疫情影响订单同比去年减少了近50%,面对如此巨大的经营压力,公司迎难而上积极转变销售模式。主推去年上线的自有品牌并开展线上销售,全力发展线上销售自有品牌产品,同时继续制作海外订单努力开拓新的国际市场。据悉,从下半年开始,公司逐渐呈现回暖的一个状态。

  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福格印染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研发当中。初燕说:“如果没有创新是不会有未来的。只要持之以恒,坚持创新,那么就一定能收获成功。产品能得到市场的认可,质量为根本,还要在创新方面不断突破。”针对客户的实际需求,福格印染对产品进行创新优化升级,实现“定制化服务”。

  沉寂已久的国际市场萌发一丝回暖的迹象,给印染企业送来一份信心,虽然不是非常明显,但的确是在缓慢恢复。不过拥有30多年的印花经验和精益求精的纯手工制作技术,相信福格也会继续在行业内谱写新的美丽故事与传奇。

  (来源: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