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品牌 Brunello Cucinelli 2019上半财年销售同比增长8.1%
2019-07-15
分享至:

  意大利奢侈品集团Brunello Cucinelli SpA(布内罗·古奇拉利)公布了2019上半财年关键财务数据,春夏系列销售尤其出色,秋冬系列开局也很积极,集团对全年业绩增长充满信心。

  截至2019年6月30日,Brunello Cucinelli集团净销售额为2.91亿欧元,同比增长8.1%,按不变汇率计增长7.2%。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unello Cucinelli对集团上半财年的业绩表示满意,他说:“我们的春夏系列销售尤其好,2019秋冬系列开局也有非常积极的表现,所有这些都预示了又一年令人可喜的业绩增长。上月发布的2020春夏男装和童装系列的首批订单结果也呈现出积极的发展趋势,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2020春夏女装系列发布会。”

  2019上半财年,Brunello Cucinelli集团所有市场都有稳固增长,各市场具体表现如下:

  意大利本土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1%至4430万欧元,占总销售额的15.2%

  欧洲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9.6%至9240万欧元,占总销售额的31.7%

  北美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9%至9410万欧元,占总销售额的32.3%

  大中华区销售额同比增长15.9%至2880万欧元

  世界其他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5.5%至3190万欧元

  意大利本土市场重在消费品味,集团表示,刚刚结束的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周仍然是其与客户、供应商及媒体接触、了解本土及国际市场消费品味及业务变化的重要渠道。

  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当地市场需求稳固,品牌专卖店和多品牌渠道的高端旅游消费都实现了增长。集团认为“绝对奢侈品(absolute luxury)”和“轻奢侈品(accessible luxury)”二者的分野日趋明显,奢侈品百货公司都在为真正独特的奢侈品腾出更多空间,以吸引高端客户。

  为了更好地发展中国市场的客户关系,该集团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支完备的本地团队,可以帮助集团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同时团队也会定期去到Solomeo总部学习集团文化和价值观,并在回国后将其传达给中国市场消费者。

  2019上半财年,Brunello Cucinelli集团各渠道表现如下:

  单品牌零售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12%至1.5亿欧元,占总销售额的51.5%,可比门店销售同比增长3.7%,主要受益于2019春夏系列优异销售表现的推动

  单品牌经销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1.5%至1820万欧元

  多品牌批发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6.5%至1.23亿欧元,占总销售额的42.3%

  截至2019年6月30日,Brunello Cucinelli集团单品牌零售门店有102家,相较于去年同期增加了3家,其中2家是在2019财年第二季度增设的。

  借财报公布,Brunello Cucinelli还重申了自己倡导的“让劳动与创造力和谐共处”的观念。

  财报中还提到,集团5月底在Solomeo总部举办了一场由创始人Brunello Cucinelli主持的“Symposium on Soul and Economics(灵魂与经济研讨会)”,包括Jeff Bezos(亚马逊CEO)、Dick Costolo(前Twitter CEO)、Reid Hoffman(领英LinkedIn联合创始人)等在内的一批硅谷顶级企业家组成的名为“Young Leonardos of the Third Millenium(第三千禧年的莱昂纳多)”团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所有参与人员一起度过了(没有手机)的三天,聚在一起讨论有关人类的重大问题,每个人从童年开始回想自己的生活,为自己的公司制定三个月计划、三年计划乃至一千年计划,就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展开了长时间的讨论。

  今年4月,现年65岁的Brunello Cucinelli流露出退居二线的想法,未来将作为执行董事长和创意总监为公司提供顾问支持。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