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多伦多首家无印良品MUJI旗舰店近日开业
2014-12-02
分享至:

  近日,日本著名的服装家居连锁店——无印良品(MUJI)终于开业啦,从此多伦多喜欢简约生活的人又多了一个购物好去处。

  旗舰店位于Yonge & Dundas,是多伦多也是加拿大的首家无印良品店。推崇简约,朴素,舒适生活的”文艺腔“们又有了消费新去处。

  1980年创始于日本的无印良品,其本意是“没有商标与优质”。无印良品的最大特点之一是极简。它的产品拿掉了商标,省去了不必要的设计,去除了一切不必要的加工和颜色,简单到只剩下素材和功能本身。它所倡导的自然,简约,质朴的生活方式也大受品位人士推崇。为了环保和消费者健康,无印良品规定许多材料不得使用,如PVC,特氟隆,甜菊,山梨酸等。在包装上,其样式也多采用透明和半透明,尽量从简。由于对环保再生材料的重视和将包装简化到最基本状态,无印良品也赢得了环境保护主义者的拥护。

  喜欢无印良品的消费者或许可以感觉到,在无印良品营造的世界里,来自外界的各种流行同他们无关。的确,无印良品和不断推陈出新的时尚潮流无关,他只坚持自己的语言和风格,而消费者生活在无印良品的世界,得到一种归宿感。

  店内有成千上万中设计巧妙、极其简约的商品,从衣服到厨房和浴室用品、精美的办公用品等,一应俱全,还有很多消费者自己都不知道其实也需要的商品。

  (中国服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